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国家版权局公益宣传片发布,我图网发力正版内容保护

资讯 TOM    2020-04-24 10:1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庆祝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做好2020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工作,国家版权局自2020年4月中旬起集中开展版权宣传活动,并以4月20日至4月27日为重点宣传时段。国家版权局围绕“强化版权治理,优化版权生态”主题,制作了公益宣传片。

2020年国家版权局公益宣传片发布,我图网发力正版内容保护

而作为国内较早探索正版视觉内容商业化的平台,我图网自2008年上线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版权保护。我图网利用技术手段推进正版“近“人,对首发内容赋予时间戳和版权登记,并利用法律手段坚决打击盗版行为,维护内容生产者的原创权益。

2020年国家版权局公益宣传片发布,我图网发力正版内容保护

同时,我图网一直鼓励设计师发布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坚决打击内容作弊、抄袭等违规行为,并与国内外数十家内容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确保优质正版内容的持续供给。

截止目前,我图网可供用户使用的优质素材已达近千万,涵盖装饰装修、广告设计、办公文档、视频音效、校园教育、CAD模型、电商设计、文化墙、摄影图等类目。我图网不断整合国内外优质内容品牌,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版权放心的作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