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资讯 TOM    2020-04-24 11:38

年初佳能官方发布消息,宣布微单新品EOS R5正在研发中。据悉,佳能EOS R5是一款全画幅微单相机,实现了高速连拍、8K视频拍摄、机身+镜头双防抖等功能,这引发了摄影爱好者的热议和自发推荐。从参数上来看,佳能在EOS R5上投入了大量的技术成果,但让小编心动的还是它优秀的自动对焦技术,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吧,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全画幅微单推荐:佳能EOS R5)

从官方公布的参数来看,佳能EOS R5支持对动物(猫、狗、鸟)的身体、面部或眼睛识别,实现稳健的追踪对焦,其中还首次推出了鸟眼对焦,相信更能彰显佳能的研究实力与诚意。此外,佳能EOS R5还是该品牌首次开发双防抖功能的微单,可以实现机身、镜头的协同防抖,优秀的手持防抖效果,将助力摄影爱好者更好的创作表现,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另外,除了表现优秀的自动对焦,佳能EOS R5还拥有可以和运动专用机媲美的连拍功能,它实现了电子快门20张/秒、机械快门12张/秒的高速连拍,能够更好地适用于动态场景的拍摄。其中机械快门下的连拍速度,佳能EOS R5超过了索尼专业微单A7R4的10张/秒,这是一个非常亮眼的性能表现。可以说,有了佳能EOS R5的助力,拍摄者可轻松驾驭多种场景——除了常规的人像拍摄,更多的动物题材、体育题材的摄影爱好者,也将感受到佳能EOS R5为拍摄带来的各种增益,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大家知道在曝光三要素中,快门对于照片的影响可能是更直接的,而佳能EOS R5这款相机在电子快门和机械快门上都非常优秀,可以与单反旗舰机型相媲美,相信拥有如此优秀的高速连拍功能,佳能可以再次印证其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从未止步,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综合来看,佳能EOS R5在各方面的表现非常不俗,作为一台性能全面的全画幅微单相机,还未上市就受到摄影爱好者的极力推荐。目前佳能EOS R5还在全力开发中,小编也很期待它尽快面世,索尼全画幅微单和佳能EOS R5你更喜欢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