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在厨房智能段位这么高?一个水龙头居然能暗藏这么多玄机?!

资讯 TOM    2020-04-24 13:55

历经了两个多月“宅生活”的煎熬,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一个完美的厨房是多么重要。日前,全球家装巨头骊住在京东上线首家线上集合店,旗下的德国百年卫浴品牌高仪,则用一款线上全渠道首发的无把手智能控制厨房龙头让中国消费者惊呼:现在厨房智能段位都这么高了?!用手肘、手指任意姿势轻按可开关,像淋浴头一样可自由拿取的抽拉式水嘴设计,精准的温控技术,再加上长期使用也无需担心出现松动、划痕的独家技术……原来,一个水龙头竟然也能藏下这么多的玄机!

现在厨房智能段位这么高?一个水龙头居然能暗藏这么多玄机?!

高仪带来的这款吉达拉SMC智能控制厨房龙头,因为精致而内敛的“小蛮腰”加上无把手的一体化设计,拥有了出众的颜值。而各种人性化的细节,让这款水龙头上市后就备受追捧。

当你双手端着盛满水果或蔬菜的盆子时,要怎么样才能轻松地打开水龙头?相信每个人都有过在厨房腾不开手的经历。所以,高仪吉达拉SMC智能控制厨房龙头将传统的把手换成了可以通过轻推方式控制的开关阀门,即便你的双手都被占用,也可以用手腕和前臂来轻松控制水龙头,操作更简单。

现在厨房智能段位这么高?一个水龙头居然能暗藏这么多玄机?!

吉达拉SMC智能控制厨房龙头的第二重“玄机”是抽拉式出水嘴设计。传统的水龙头往往只能固定使用,在清洗大件物品和清理水槽时很容易留下死角,而如果将水流开太大又容易将自己溅湿。高仪这款可抽拉的水龙头,可以让你随心抽拉,无死角地冲洗,获得更称心的体验。

现在厨房智能段位这么高?一个水龙头居然能暗藏这么多玄机?!

第三重“玄机”是吉达拉SMC智能控制厨房龙头内藏“温度记忆”的设计。虽然现在大多数厨房水龙头都拥有热水控制的功能,但每次启动都需要重新调节,将把手调整到合适位置上才能获得合宜的水温。吉达拉SMC智能控制厨房龙头则省去了这种一遍遍重复调节的麻烦——其将温控功能设计为独立的控制旋钮,使用者将其旋转到自己满意的温度后,只要保留在这个位置,无论后续开关水龙头多少次,都能即刻流出同样温度的水流,不必再像普通水龙头一样反复调试。高仪领先的温控技术与水控技术,更可保障水温的持久稳定,使用时间再长也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状况。

除了这三重“玄机”,高仪吉达拉SMC智能控制厨房龙头的许多细节也非常专业和贴心。例如,已经做到了完全不含镍、铅;例如,通过高性能磁铁轻松且精准地引导龙头回归原位,即使数万次使用也不会对龙头有任何损害;还有高仪业内领先的镀铬工艺研发-星闪技术,可以让龙头具有抗污性、防刮划和防锈蚀特性,有效防止表面氧化,长久保持光洁。

除了高仪,骊住厨卫京东官方旗舰店还集结了日本高端卫浴品牌伊奈、美国卫浴行业领军品牌美标和日本领先的整体厨房骊住厨房的产品,覆盖花洒、陶瓷卫浴产品、浴室柜等约150款厨卫人气单品与套装,你只需提供空间尺寸,即可享受骊住专业设计师团队带来的完整的商品组合配装,为中国家庭带来融汇领先科技与人性化设计的一站式厨卫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