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保升级,索菲亚5月大促免费升级康纯板

资讯 TOM    2020-04-24 13:10

为普及健康环保的家居消费理念,索菲亚重磅上线“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二季”,从4月20日至5月10日,以“环保升级,健康护家”为主题,通过免费升级、加价购等方式,极大力度让利消费者,重磅主推索菲亚康纯板。

环保升级,索菲亚5月大促免费升级康纯板

为提高消费者对康纯板的认知度,刺激深层需求,索菲亚在22㎡19999元全屋套餐的基础上,给所有全屋客户加码优惠力度,免费升级无醛添加康纯板。据悉,索菲亚在2016年-2017年期间推出了至高环保级别的康纯板。康纯板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以及不产生甲醛,不仅获得了美国环境保护署颁发的EPA(NAF)无醛豁免认可,还高分通过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瑞士SGS机构检测,环保远超国标。因其出色的环保性能,康纯板已经被选用到了一些妇幼保健院、幼儿园等场所。

环保升级,索菲亚5月大促免费升级康纯板

同时,聚焦健康环保主题,此次“索菲亚康纯定制节第二季”,推出了精心组合两款康纯板青少年房卧室套餐满足一孩和二孩家庭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并继续与格力、舒达等大牌强强联手,通过“+2999元任意换购”进行叠加优惠。

而对于有橱柜需求的客户,更是推出“一价配齐,联购再降”优惠,更大力度地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省心省力更省钱”。

环保升级,索菲亚5月大促免费升级康纯板

为了惠及更广大消费者,在五一期间开展每天“五一狂欢大抽奖”,不仅有4999元定制金免单幸运抽,更有华为Mate30、戴森吹风筒、小米电视机等百万壕礼大奖,极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作为本次康纯定制节的主角,索菲亚康纯板的健康环保优势已经深入人心。索菲亚从1981年创立于法国至今,39年专注柜类定制,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美好的家居体验”,去年11月索菲亚康纯节第一季的诞生,获得了消费者的普遍肯定,如今康纯定制节第二季的开启,向大众力推健康环保消费,可以说是顺应时势、大势所趋。

关注索菲亚全屋定制公众号,领取更多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