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水老白干向衡水二中捐赠防疫物资

资讯 TOM    2020-04-24 13:10

4月20日上午,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一行来到衡水二中,为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衡水二中党委书记、校长秦海地,副校长李俊岩,纪检书记陈红升等校领导接待了王占刚总经理一行。

衡水老白干向衡水二中捐赠防疫物资

自疫情发生以来,衡水二中采取各种措施,并取得的积极效果。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物资犹如雪中送炭,展现了企业的无私大爱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将对战胜疫情起到积极作用。

衡水老白干向衡水二中捐赠防疫物资

秦海地校长代表学校对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不仅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学校一定在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及开学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开学后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此之前,衡水老白干已先后向湖北、河北两地捐赠数百万现金及大量消毒物资,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向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捐赠了生活必需品及定制纪念酒,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及时送去的物资支持,受到了来自各界的积极反馈与一致赞扬。

在抗击疫情的各个关键时刻,衡水老白干义无反顾的冲锋在前,坚决捍卫和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