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全画幅新款微单EOS R5双防抖成亮点 8K视频拍摄功能更吸睛

资讯 TOM    2020-04-24 13:55

许多专业的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在购买相机时都会把全画幅相机作为选择对象,全画幅相机与半画幅相比虽然价格上有些昂贵,但贵有贵的道理,与半画幅相比其成像质量的确更加出色。近日,佳能官方宣布正在开发一款的全画幅新款微单EOS R5引起摄影界的关注。

佳能全画幅新款微单EOS R5双防抖成亮点 8K视频拍摄功能更吸睛
(佳能EOS R5)

从佳能官方透露的全画幅专业微单EOS R5的部分参数可知,这款相机拥有诸多优势,其中有一个让众多摄影爱好者极为关注的亮点就是EOS R5拥有了机身防抖功能,这是佳能家族首款加入机身防抖的全画幅微单相机,而且这一机身防抖系统还可以与镜头防抖系统协同工作,获得更好的效果。众所周知,佳能的镜头防抖系统在行业内领先,之前推出的RF35mm F1.8 MACRO IS STM、RF24-105mm F4 L IS USM等多款RF镜头,防抖效果均已达到5级。而如今有的机身+镜头双防抖的加持,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新的更加方便的移动拍摄模式,大家可以尝试手持慢速快门拍摄了。

EOS R5是佳能首款配备CMOS位移防抖功能的可换镜头相机,并且可以实现机身、镜头的协同防抖。在此之前,佳能已经通过双重检测(CMOS采集图像+镜头陀螺仪)将EOS R、EOS RP的防抖性能提高到约5级,并且在短片拍摄时可为绝大部分镜头提供数字防抖。具有协同IS防抖系统的EOS R5肯定会将RF卡口系统的防抖等级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我们不妨大胆推测一下,根据佳能EOS R的参数其镜头防抖级别达到5级,此次佳能EOS R5加上机身防抖的话,有望使得防抖级别提升到8级。为照片、视频拍摄带来更好的稳定效果 —— 想想佳能的翻转屏,EOS R5已经预定了新一代摄像神器地位。

佳能全画幅新款微单EOS R5双防抖成亮点 8K视频拍摄功能更吸睛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设备能帮助大摄影爱好者拍摄出更多好的作品,能陪伴在摄影之路走得更远。相信这台全画幅新款微单EOS R5的身上,还有更多令人惊艳的细节,一起期待它的上市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