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新闻“开课LIVE”素质教育大师课,小码研究院院长王洋开讲

资讯 TOM    2020-04-13 14:27

4月12日晚8点,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头部品牌小码王旗下"小码研究院"院长王洋受腾讯新闻、腾讯教育邀请参与腾讯新闻"开课LIVE",融合自身19年教育沉淀,以"如何让孩子准备好未来社会的挑战"为题进行直播分享,由教育本质和社会人才需求变革为切入点,与家长们分享儿童素质教育干货。

腾讯新闻“开课LIVE”素质教育大师课,小码研究院院长王洋开讲

王洋院长深耕教育行业多年,拥有不凡履历,曾任清华大学信息学院"云计算委员会"指导老师、国家软件出口中心首席IT教育专家,拥有19年科技教育从业经验,现担任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高端品牌小码王旗下小码研究院院长,与小码研究院特聘专家——国家信息学钻石教练徐先友老师、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金小刚教授、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负责人吴明晖教授等众多国内科技教育专家一同研究全球少儿编程理论、实践和体系,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行业教育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专业支持。

教育专家空降腾讯新闻,强强联合输出"硬核"教育干货

为响应疫情期间迫切的教学需求,为学生提供更为多元的教育渠道支持,腾讯新闻在48小时内极速上线"开课"在线课程专区,为全国学生提供从小学到大学的全学科课程。

与此同时,腾讯新闻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及家长特别推出"开课LIVE"儿童素质教育大师课,邀请包括王洋院长在内的多位教育行业资深专家坐镇,为家长与教育专家创造沟通与交流契机,让教育专家们能够结合自身在素质教育领域的多年研究和实践经验,为全国家长多维度、全方位输出一系列素质教育干货。

腾讯新闻“开课LIVE”素质教育大师课,小码研究院院长王洋开讲

小码研究院院长王洋在第四届学校(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作主题分享

作为国内资深教育专家,王洋院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智库网、未来学校研究院、庄严智库共同承办的"成为改变的力量——第四届学校(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面向2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校长、老师以及家长代表分享自身对于未来人才培养的深刻见解,获得与会教育专家和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此外,王洋院长曾接受腾讯课堂邀请,作为特邀评委出席"腾讯课堂首届讲师大赛",获得"腾讯课堂讲师大赛明星导师"称号;并被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授予的"2019年度教育领航者"称号。

资深教育专家搭载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新闻平台,硬核教育干货全力输出,为全国家长奉献一场精彩的儿童素质教育课堂。

从社会变革到未来人才,层层解析面向未来的教育

王洋院长将在4月12日晚8点空降腾讯新闻"开课LIVE",从社会变革入手,剖析随着时代发展的不同社会阶段的人才观,提炼当下人才培养的核心,解析未来人才基础能力,抽丝剥茧,解析面向未来的教育。

王洋院长一直认为,未来一切的教育都将是素质教育——帮助孩子真正发展能力,推动生命的成长。知识仅仅是基础,知识获取和运用的过程才是教育的价值。教育是将知识真正地放到运用层面和生命层面,而不仅仅把存量知识放在孩子的头脑层面。让学生拥有创新能力,能够自己去获取新的增量知识,而不是单纯完美复制别人传授给他的知识,才是未来教育的方向。

真正好的教育应该是以成就感驱动内在驱动力,让孩子发自内心希望研究、能够思考,能够把一个东西掌握把一个东西做好。

因此,小码王始终提倡以成就感驱动的、发自内在的建构主义教育,邀请众多国内科技教育专家设立少儿编程教育领域专业教育研究机构——"小码研究院",创建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少儿编程课程体系标准,致力于通过编程教育发展孩子的内驱力,让孩子在编程学习中感受到学习与创造内容的成就感,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编程教育从单一技能的学习蜕变为能力培养,构建孩子面向未来的思维方式。

目前,小码王已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20余座核心城市设立70余家校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服务超过10万名学员,与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校达成深度编程教育合作,校园用户达百万量级,成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领军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