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厕所排气扇品牌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20-05-23 16:18

大多厕所都会安装排气扇,厕所排气扇品牌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松下

松下创建于1918年,它是世界500强企业,主要专注于家庭各类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其产品质量优异,远销全球各地。

2、金羚

金羚创建于广东,它是国内最早生产家庭排气扇的商家,其产品质量优异,远销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3、奥普

奥普是一家外资入驻企业,主要专注于厨卫产品的生产为主,其产品包括浴霸、吊顶等多种系列,其质量优异,备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4、艾美特

艾美特创建于1978年的台湾,它最早是以电风扇发家的,后来在深圳设厂,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现已成为享誉全球的小家电品牌,而且大多数产品都是自创产品。

5、美的

美的创建于1981年,其总部设在中国广东,属于中国500强企业,其涵盖的品牌很多,有小天鹅、安得等,主要专注于厨卫产品。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品牌,可以自行选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