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肃“5·18国际博物馆日”红色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展览

资讯 甘肃文化产业网 2020-05-18 14:19
甘肃文化产业网按 5月16日,由兰州战役纪念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临洮县陇右革命纪念馆、临洮县博物馆和甘肃洮河石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红色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展览在定西市临洮县曹家坪原野牡丹园举办了开展仪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

5月16日,由兰州战役纪念馆、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临洮县陇右革命纪念馆、临洮县博物馆和甘肃洮河石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红色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展览在定西市临洮县曹家坪原野牡丹园举办了开展仪式,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

据悉,今年国际博物馆协会确定“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活动现场,讲解员讲述了各馆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当日,联展举办地“原野牡丹园”也同步开放迎客。

此次展览中,兰州战役纪念馆以“决战大西北”为主题的20块展板,集中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千里追击、决战兰州、决胜西北取得“一战定四省”、在新中国成立前完成祖国四分之一领土解放的辉煌战绩。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