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华仪器选举杨耀光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聘任多名高管

资讯 挖贝网 2020-05-19 13:09

挖贝网 5月18日消息,近日南华仪器(300417)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南华仪器选举杨耀光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聘任多名高管

董事会同意选举杨耀光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董事会同意聘任梁伟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董事会同意聘任苏启源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董事会同意聘任周柳珠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光辉、陈勇理、肖泽民、伍颂颖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董事会同意聘任伍颂颖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杨耀光:男,1954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1996年4月起,在佛山市南华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总经理、董事长等职。兼任全国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检测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中国计量协会机动车计量检测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2010年12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杨耀光先生持有本公司1,053万股股份,占公司表决权总数(剔除公司回购的库存股股份对表决权的影响)的13.30%,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为公司董事杨伟光先生的哥哥。此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9,720,146.4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8.01%。

资料显示,南华仪器主要业务是汽车检测设备及系统(包括机动车排放物检测系统、机动车安全检测系统、机动车排放物检测仪器、前照灯检测仪及其它机动车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74&announcementId=1207823989&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