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中国高层人事变动 施茂霖将出任副总裁_驱动中国

资讯 驱动中国    2020-05-03 18:04

2019年3月4日消息 保时捷官方近日宣布,原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柏曼德博士将出任保时捷中东及非洲子公司首席执行官,而这一空缺职位则由施茂霖先生担任。

保时捷中国高层人事变动 施茂霖将出任副总裁_驱动中国

保时捷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表示,“我非常高兴施茂霖先生能出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一职。凭借其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将推动保时捷品牌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我也对柏曼德博士在过去五年任职期间为保时捷中国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一帆风顺,取得更大成功。”

施茂霖先生加入保时捷超过15年,此前曾销售、市场、培训、业务拓展、经销商网络管理等多个领域担任管理职务,自 2014 年 8 月起开始担任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在任职期间,施茂霖为保时捷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出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后,施茂霖将全面负责保时捷产品、品牌传播和市场拓展。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