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电影延期,《信条》或将推迟年末

资讯 电影界    2020-05-08 11:04

公众一直寄希望于北美7月17日上映的《信条》刺激影市的复苏。受到疫情影响,众多影片已经集体延期到年末或明年

公众一直寄希望于北美7月17日上映的《信条》刺激影市的复苏。受到疫情影响,众多影片已经集体延期到年末或明年,《信条》将是目前第一部公映的大片,加上诺兰的金字招牌,无论是影院还是观众都对本片抱以十足的期待。

而诺兰也将“拯救影院”奉为自己的使命。他承诺将克服困难,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大量的后期制作和视觉效果工作,全力保证在7月中旬上映前及时交付影片。

但是眼下美国疫情并没有好转,业内预测影院全面复工最早也得6月;如果疫情不结束,即使复工也不一定会为新片带来好票房。特别是美国两个最大电影市场、贡献全美10%-20%票房的纽约和洛杉矶也是疫情重灾区。

外媒报道,华纳兄弟将在一周内确定是否让《信条》如期公映,或是推迟到2020年。《信条》光制作成本就高达2.05亿多美元,宣发预算高昂,一旦确定,将不会再变动。这不仅将决定影片的命运,也影响到未来北美影市、以及后续《花木兰》《神奇女侠2》等片的决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