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室门如何选择

资讯 pchouse 2020-05-24 16:30

门是卧室的重要部分,卧室门如何选择?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注重隔音性

都说卧室是个需要安静的地方,因为充足的睡眠对每个人而言非常的重要,所以挑选一扇隔音效果好的卧室门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2、注重私密性

卧室也是个很私密的空间。因此,在卧室门选择上同样也需要重视私密性。为了保证室内的隐私,建议可以选择全封闭式的实木门。虽然一些半透明玻璃样式的是很美观,但最好不要购买。

3、注重环保性

卧室门的环保性也是在选择时不容轻视的方面,因为直接关系到居住者的健康。如果选购环保质检不过关的,那势必会导致许多甲醛等有害物质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是选择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卧室门。

4、注重装饰性

除此之外,还应该要注重门的装饰性。毕竟门是整个卧室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可以保证室内的空气流通,而且能起到装饰的作用。但是在选择时既要考虑到以上的这3点,还要根据卧室的装修风格来进行挑选,这样整体才会相协调统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