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Facebook一半员工未来或将永久远程办公,远程不招应届生

资讯 前瞻网 2020-05-23 15:36

 

扎克伯格:Facebook一半员工未来或将永久远程办公,远程不招应届生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四表示,一些员工将可以选择永久在家工作,这一举动凸显出新冠病毒如何推动了一些全球最大科技公司向远程工作的转变。

扎克伯格在Facebook直播的一场员工大会上表示,公司将积极开放远程招聘,并“以更慎重的方式为现有员工开放永久远程工作”。

扎克伯格说,在未来的5到10年里,大约一半的Facebook员工可能会远程办公。他还补充说,这一过程将如何展开,存在“很多细微差别”。如果员工有工作经验,而且最近工作表现出色,他们将有资格长期在家工作。扎克伯格说,他们还必须是支持远程工作的团队的一员,并得到团队负责人的批准。

扎克伯格表示,公司还将从美国和加拿大开始,只招收有经验的员工,尤其是工程师。Facebook不会远程招聘应届毕业生和经验不足的员工。Facebook表示,它还计划在亚特兰大、达拉斯和丹佛建立新的中心。这些中心不一定是办公室,但可以让员工互相支持。加班之后,公司计划为这些员工创造一个可以聚集的物理空间。

“我只是认为,经过深思熟虑、有条不紊地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把大门向每个人敞开……这将帮助我们加强我们运营文化中真正重要的部分。”扎克伯格说道。

扎克伯格的livestream在演示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崩溃了,显示出类似于电视测试卡的模式,这一技术故障凸显了在家办公的一些问题。直播并未恢复,但Facebook发言人在推特上表示,扎克伯格的直播即将结束,完整视频将会发布。

Facebook做出这一决定的同时,Twitter、Square和Shopify等其他科技公司也公布了永久性在家办公政策,这些政策是在应对COVID-19大流行的临时措施之后出台的。工作场所的变化为其他科技公司如何改变员工的工作条件提供了线索。

Facebook此前曾表示,远程办公的用户可以一直工作到2020年底。该公司计划最早在7月6日重新开放大部分办公室,并要求员工测量体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彭博社本周报道称,Facebook将把办公场所的容量限制在25%以内。Facebook在全球设有办事处,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

一些Facebook员工无法远程工作。这包括硬件开发人员和内容审核人员,他们负责识别反恐、自杀和自我伤害预防内容。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