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汽车与中国燃气将在汽车销售等领域合作

资讯 中国网汽车    2020-05-12 17:59

中国网汽车5月11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东风公司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销售、燃气项目、综合能源服务、电子商务等多领域、多区域实现深化合作,最终实现市场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

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对此表示,东风汽车与中燃公司有着五年的合作基础,此次东风公司与中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长远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于此同时,中燃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也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希望双方可以在微管网、清洁能源车辆等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