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向加州索要65.6万美元培训金,将用于两个太空项目

资讯 前瞻网 2020-05-13 13:19
SpaceX向加州索要65.6万美元培训金,将用于两个太空项目

据悉,目前,马斯克的特斯拉加州工厂就复工问题还在和加州扯皮,但在今天,SpaceX突然向加州索要65.6万美元培训金。

在特斯拉工厂所在的县政府试图阻止工厂恢复运营一周后,5月15日,SpaceX的一项工人培训资金申请就将提交给加州就业培训委员会。

SpaceX的提案出现在州委员会虚拟会议的会议记录中,用于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寻求资金为Starlink培训大约900名现有员工。Starlink正处于建设天基宽带互联网服务系统的第一阶段,已经发射了240多颗卫星。

第二个项目要求SpaceX公司再雇佣300名在星际飞船上工作的员工。马斯克希望使用该星际飞船将人类运送到月球、火星和其它地方。

加州就业培训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已建议批准这项提案。这将是该委员会在2018年6月给予17万7148美元资金后,向这家公司发放的第二笔资金。

此前,由于特斯拉复工的问题,马斯克一边强行部分开工,一边起诉阿拉米达郡政府,一边表示“特斯拉总部和未来项目立即搬至德州/内华达”。得知这个消息,德州的地方官员们争先恐后地在推特上向马斯克示好。德州达拉斯郡法官简金斯(Clay Jenkins)公开对马斯克表示,达拉斯是美国增长最快的都市区,也是创造就业岗位的冠军。他甚至贴出照片,证明自己是特斯拉车主和忠实粉丝。达拉斯市长约翰逊(Eric Johnson)表示,达拉斯是德州第一个从疫情恢复的城市,南达拉斯将是特斯拉最好的地址。他还@了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后者转发了一个关注的表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