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昌交运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3690.05万由盈转亏 汽车销售及旅游综合服务业务收入均同比下降

资讯 挖贝网 2020-05-02 11:10

挖贝网 5月2日,宜昌交运(002627)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86,338,831.96元,同比下滑46.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900,460.30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宜昌交运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3690.05万由盈转亏 汽车销售及旅游综合服务业务收入均同比下降

据了解,营业收入: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6.42%,营业收入的下降主要由于本报告期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公司道路客运业务、汽车销售业务及旅游综合服务业务均有较大的影响,收入同比下降幅度较大。

营业成本:本报告期营业成本同比下降34.97%,下降幅度低于营业收入的下降幅度,主要是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受影响严重,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减少,但人工成本、资产折旧摊销等固定成本并没有因此同比例下降。

税金及附加:本报告期税金及附加较上年同期下降57.99%,注意是由于受疫情影响收入大幅下降,与收入相关的附加税等也随想之下降,同时疫情期间房产税、土地使用税等税收优惠政策也在一定程度上带来了税金及附加的减少。

销售费用:本报告期期销售费用同比下降32.77%,主要是由于公司汽车销售业务板块4S店受疫情影响一季度有近两个月时间未营业,销售费用大幅减少。

资料显示,宜昌交运主要经营旅客运输服务、旅游综合服务、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现代物流服务、土地一级开发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45937bb-6973-43a7-b255-1d9f945b46c5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