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与小鲜肉合影显害羞,为考察商品深夜雨中狂奔,越来越敬业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6:52

经历将近两年的沉寂之后,李小璐近段时间转型做带货主播,开始谋求复出之路。她的第一场带货直播,业绩颇为惊人,短短四个小时成交额就高达4700万,超级厉害。这次成功的经验令原本灰心丧气的李小璐备受鼓舞,变得越来越敬业。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朝阳区街道上偶遇李小璐,当天她打扮非常靓丽,一身黄色外套,内搭白色T恤,紧身的小脚裤更加衬托她的一双美腿,魅力不减当年。据悉当天晚上天气不是很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李小璐没有带伞,带着两名助理在雨中狂奔。

之所以雨天还外出,是因为有工作在身,有媒体爆料李小璐是为了下次直播,亲自到朝阳区某商圈考场商品。考察商品的事情本可以交给助理去做,但是李小璐却亲力亲为,还不顾下雨天,网友纷纷盛赞她很敬业。

考察完商品的第二天,李小璐来不及休息,又紧急投身到拍摄宣传照的工作之中,可谓是“拼命三娘”。拍摄现场的一位男性工作人员还公开了一张与李小璐的合照,并配文称:“小璐姐本人太美了”。

照片中,男工作人员看起来年纪很小,虽然戴着口罩,但是颜值不低,是小鲜肉一枚。李小璐虽然是当妈的人了,但是38岁的她仍然少女感十足,减龄的齐刘海更为其增添了一丝魅力,元气满满的感觉。虽然见过了大世面,经历过了风雨,但是与小鲜肉合影时,李小璐仍然有些害羞,双手插兜,双肩微微耸起,状态超好。

两年过去了,虽然依然会有一大批网友抵制李小璐,但是显然她已经练就了一颗强大的心脏,从创业开服装店,到转型做带货直播,她的事业重新再次蒸蒸日上,大有东山再起的架势。对于李小璐的复出,你会支持吗?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