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女孩来头不小!参加选秀TFBOYS全员为她加油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20-05-22 16:52

最近女团选秀《创造营2020》正在进行中,本届选秀的小姐姐们也是身怀绝招,个个优秀,其中有一个女孩来头不小,参赛前TFBOYS三位成员集体为她加油,节目播出后,女星舒淇都称爱上了她,究竟是谁?

她叫张艺凡,2000年出生,身高175cm,从三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舞蹈,擅长芭蕾舞,当年以专业第一的名次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模样像个瓷娃娃,网友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叫小仙女。

2019年参加《舞蹈风暴》被人熟知,也引起圈内一些经纪公司的注意,其中就有TFBOYS所在的时代峰峻,于是把张艺凡给签了,她也就成了TF三小只的师妹,大家叫她时代峰峻二公主。

这次参加《创造营》,不少的好友和公司艺人为她录制VCR加油,包括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还是各自录制了视频,这个阵容算是超豪华了。

去年电影《少年的你》中,她也有参加,在片中扮演因校园霸凌而自杀的少女,也就是女主陈念(周冬雨 饰)的同班同学胡小蝶,虽然没有正式的学过表演,但自然的演技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当时大家关注度都在周冬雨和易烊千玺身上,毕竟张艺凡的戏份很少,也没能让大家印象很深,今年参加《创造营2020》,她用自己擅长的部分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一上台跳的第一支舞就让几位教练刮目相看,举手投足尽显气质,到了主题曲直拍表演后,张艺凡凭借甜甜的笑容打动了舒淇,女神都忍不住转发,还称张艺凡萌萌哒,爱上了她。

看来大家对她此次选秀都挺看好,期待张艺凡之后的表现呢~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