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世宝独立董事郭孔辉辞职 2019年薪酬为6万元

资讯 挖贝网 2020-05-25 10:38

挖贝网 5月24日消息,近日浙江世宝(002703)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郭孔辉的辞任申请。郭孔辉申请辞任独立董事,自新任独立董事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委任之日起生效。郭孔辉辞任后不在公司继续任职。

浙江世宝独立董事郭孔辉辞职 2019年薪酬为6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至2020年6月30日,郭孔辉任期将满六年,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规定,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郭孔辉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郭孔辉已向公司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并无任何其它有关其辞任的事宜须知会公司股东、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6,711,694.4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527.90%。

资料显示,浙江世宝以提高汽车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领先汽车集团提供安全、智能、节能、轻量化的汽车转向系统,努力把全系列车型的转向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提高到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水平,并逐步向转向系统集成模块化关联的汽车关键零部件方向拓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hk0008331&announcementId=1207850468&announcementTime=2020-05-2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