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2020年一季度亏损1.43亿亏损增加 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减少

资讯 挖贝网 2020-05-04 19:47

挖贝网 5月4日,华谊兄弟(300027)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8,602,735.41元,同比下滑61.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374,964.34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华谊兄弟2020年一季度亏损1.43亿亏损增加 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减少

据了解,报告期内,影视与文旅行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遭受重创。作为影视与文旅融合的代表之一,公司主要业务同样受到较大影响,公司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61.38%。公司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陆续复工复产,各项业务有序恢复中。

营业成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63.69%,主要是因为收入减少,使得相应的营业成本减少。

销售费用:报告期内,公司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67.19%,主要是因为广告宣传费用减少及合并范围发生变化所致。

管理费用:报告期内,公司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45.59%,主要是因为专业费用等费用减少及合并范围发生变化所致。

投资收益: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相比下降91.58%,主要是因为报告期内确认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资料显示,华谊兄弟继续深耕影视业务,持续产出高质量的优秀影视作品,并致力于完善及打通IP上下游全产业链,拓宽优质IP的可变现渠道。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28338be7-3805-4815-a875-f3eaeec681ee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