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橱柜款式有哪些

资讯 pchouse 2020-05-23 16:18

不少人在购买家里橱柜时,不知道怎么挑选好,特别是在款式上,不同的款式,呈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那厨房橱柜款式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1、一字形橱柜

一字形橱柜比较适合哪种窄空间的厨房,这种设计只能供一个人在厨房进行操作,它把所有的柜子和家电,靠着一面墙放置在一起,非常的紧凑。大厨房就不建议使用这种设计看。它会吧距离拉到,比较不容易操作。

2、L形橱柜

L形的橱柜能给厨房增加更多的实用性,有很多的新功能,可以吧两个工作区域连接在一起,在每个面之间都留有操作的空间,是理想的工作三角区,可有有效的放置溅洒,摆放的物品也不会过于拥挤。

3、U形橱柜

U形橱柜是大厨房的设计,国外的户型一般比较大,都是采用这种设计。它可以让两个人在厨房进行不交叉的工作,对柜子之间的距离要求保持在120cm以上的间距,可以同时进行不同种的烹饪,非常适合大聚餐,美式风格的家居就是使用这种,它让厨房变成了一个充满情趣和享乐的空间。

4、岛型橱柜

岛型橱柜比较适合开放式的厨房,它最大的作用就是用来隔断空间,它也有很多的操作台,和储物的柜子,可以让多人同时使用厨房。在通过厨房的合理的设计,有的还可以安装水槽以及一些炉灶。

5、二字型橱柜

二字型橱柜俗称走廊上的厨房,如果是以准备食物为重点的话,可以设计成这种两排的工作台面,虽然这种二字型橱柜不需要很大的空间,但是需要厨房的尽头要有门或者窗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