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科丽多肽幽蓝系列进军高端化,打造多元差异的品牌矩阵

资讯 TOM    2020-05-28 13:55

近年来,消费者从早期单纯的奢侈品向现如今的日常生活用品完成转变,曾经是小众需求的高端化妆品被急速放大,消费市场十分活跃。

安科丽多肽修护幽蓝系列稳稳地踩中了这一趋势,凭借奢华的宝石蓝和多种豪华成分实现转型,并始终聚焦高端护肤品市场俘获大批拥趸者与每年不断递增的销售额。据了解,多肽修护幽蓝系列主要针对熟龄肌抗皱需求人群的系列新品,包含6款单品,其价格区间在166~396元,是目前安科丽全系列产品中相对价格最高的产品。

此前,安科丽已陆续发布了经典产品系列、舒护润安系列、MISSCELL系列以及奢护等多款系列产品,各系列定位结合了不同年龄段对于功效性护肤品主要诉求,而多肽修护幽蓝系列的推出,无疑是安科丽在产品功效以及品牌矩阵上的进一步完善。

安科丽多肽幽蓝系列进军高端化,打造多元差异的品牌矩阵

涉足抗衰,安科丽深挖黑科技成分

据数据显示,现在很多的抗衰产品被00后买走,几乎满25岁的人群都能意识到要开始抗衰,可见抗衰产品的市场潜力。

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安科丽在新品上也挖掘出了更多可能性。例如,其在成分上有所突破。随着成分党的崛起,“黑科技”成分的研究以及宣传成为品牌赢得消费者信任的支撑点。如肽类、二裂酵母发酵物等大热的抗衰老成分,大多都扛着“黑科技”成分的大旗。

安科丽多肽修护幽蓝系列采用的品牌核心成分“肽”再搭配化妆品业界钻石级成分“富勒烯”以及瑞士进口的苹果果实细胞培养物提取物,多重“黑科技”成分联手抵抗岁月印痕。为了让这些珍贵成分能直达肌底,安科丽创造性地将医药领域的“脂质体包裹技术”运用于化妆品中,使生物活性成分更好地进入皮肤角质层,渗透上皮层,达到真皮层。

据安科丽产品研发经理介绍,多肽修护幽蓝系列是专门针对促进细胞活力,调配出独特的配方,能帮助肌肤延缓老化,同时抚平纹理的效果显著。

品牌升级,安科丽进击高端市场

事实上,安科丽品牌下高端系列产品的定位也契合了当下高端市场的发展趋势。据相关数据统计,近年来,消费升级使我国高端化妆品加速增长,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高端产品的市场也在逐年递增。安科丽用多肽修护幽蓝系列定位高端市场,契合了化妆品店渠道需求的产品定位,为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利润空间。

另外,高端护肤品的定价也是直冲云霄,单品就高达千元之多。但相反的是,安科丽品牌产品中幽蓝系列的定价在每件单品100-400元不等,整件套装仅需1700+,这样的价格无疑是其高端化的又一次升级,其不仅奠定了该系列定位高端品牌的趋势,也是对高端市场的一次“猛攻”。

安科丽多肽幽蓝系列进军高端化,打造多元差异的品牌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产品定位以及成分上更高端化,产品包装设计也有所突破。据了解,幽蓝系列采用了高端奢华的“宝石蓝”彰显着奢靡,瓶子改变以往的圆柱体,采用长方体,展现线条之美,从而表现护肤品的“岁月流逝,但未来依旧美丽”的精致,高端化气质尽显。

多肽幽蓝系列产品的“问鼎江湖”对于安科丽品牌来说,在功能性产品上的突破,代表着一个品牌的厚度和深度。经过5年的沉淀,安科丽也在逐步释放其潜力。毫无疑问,无论是在高端抗衰领域的布局,还是在成分上的不断突破,都预示了安科丽品牌未来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