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 (湖北站)圆满召开

资讯 TOM    2020-05-28 14:43

五月中旬,以“与艾同行·合作共赢”为主题的 2020年艾比森商显产品渠道赋能大会湖北站,在艾比森湖北运营中心圆满举行。

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 (湖北站)圆满召开

本次赋能大会汇集了艾比森在湖北的各大区域经销商,大家欢聚一堂,共襄盛会。会上发布了艾比森湖北商显中心独有的区域保护政策、LED商显整机发展趋势、2020商显产品渠道策略、区域经销商全面扶持政策、疫情环境下的区域经销商轻量化运营支持等一系列助力商显产品渠道发展的全新战略。

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 (湖北站)圆满召开

会上艾比森华中区市场负责人张总带来了“LED显示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机会分析”报告,全面介绍了艾比森的定位,深入分析了国内和湖北地区的LED显示屏市场现状及发展。在过去的一年,艾比森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至真产品等优势,国内销售额持续增长!

张总还展示了艾比森的市场优势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整体规划。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国内LED商显市场日益壮大,客户对LED商显产品需求日益暴增,安全、健康、放心产品的理念也更受关注。艾比森首创品牌整机LED显示屏产品KL&GS系列,满足了市场对高品质的追求。品牌整机引领市场新潮流,助力区域经销商迎接中国的“新基建”时代,促进当地区域高端项目运作!

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 (湖北站)圆满召开

同时,艾比森湖北商显中心总经理严总就公司平台服务与管理职能、全方位的扶持区域经销商政策、区域保护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2020艾比森渠道赋能大会 (湖北站)圆满召开

艾比森一直秉承“与艾同行·合作共赢”的理念。扶持我们的区域经销商成长并突破自身发展瓶颈是艾比森肩负的责任,让每一位合作伙伴都成为企业家是艾比森的第一目标!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艾比森已经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家。作为一个积极发展、趋势向好的平台,艾比森保持开放心态,针对区域经销商从战略发展、管理、营销、技术等层面,全面赋能,助力渠道伙伴成长,共享发展红利,成就更多自我奋斗的小树苗!

关于艾比森: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1年稳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