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年苦修双学位 再度留学攻读博

资讯 TOM    2020-05-06 10:11

学海无涯,但总有人以苦作舟,畅游书海。为提升自身学识修养,增加专业技能,留学生丁婷婷勤学不怠,于2019年7月顺利获取美国宾夕法尼亚商学院教育类硕士学位。

四年苦修双学位 再度留学攻读博

据了解,多年来,丁婷婷一直在求学路上矢志不渝。自2016年于2018年泰国博仁大学学习期间,丁婷婷经过认真备考学习,成功被录取。两年苦修后,取得了自己求学道路上的第一颗硕果。“知识一直都在更新,不学习就会被淘汰,跳出框架多元化思考接受多元化教育,会使自己弥补缺陷”丁婷婷表示,教育专业硕士只是自己求学之路的开始。2019年7月,她又收到了马来西亚大学offer,攻读教育类博士学位。漂泊异国他乡,她以坚韧的毅力和严谨的治学精神,克服重重困难,但丁婷婷的求学脚步仍未停止。按照计划,下一步,她将再次负箧曳屣,前往马来西亚攻读博士学位,“让余生书香常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