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MUI 10.1 Cast+无线投屏 让你开启“0”花屏新体验

资讯 TOM    2020-05-06 10:32

在家用手机看电影或玩游戏,相对局限的屏幕尺寸,限制了视觉感知,不论是观影还是玩游戏,体验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EMUI 10.1带来的Cast+无线投屏功能,可将手机屏幕的画面稳定流畅地投送到大屏终端,就像“分身魔法”,通过提升画面显示面积,强化游戏与视频的沉浸感。

无惧“丢包”,流畅影音

在体验Cast+无线投屏“魔力”之前,咱们先看看行业内的现状。一般手机主要采用Miracast投屏技术进行数据流传输,此类技术对WiFi网络质量要求极高,一旦网络稍有波动出现丢包,声音与画面可能脱节,丢包严重时画面会频繁出现卡顿和花屏。试想一下,当你兴致勃勃地追剧时,本以为大屏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却没想到只能对着一屏幕的“雪花”无能为力。

EMUI 10.1 Cast+无线投屏 让你开启“0”花屏新体验

这种问题到底如何解决呢?非常简单——EMUI 10.1独家的Cast+技术绝对是拯救“花屏”的利器。这一技术与Miracast等传统技术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能针对WiFi通道的网络特点进行底层协议和算法优化,即使网络丢包率达到20%,投屏的画面也能稳定和流畅,极大的避免了“花屏”和卡顿的可能。如此一来,对于剧迷来说,再也不用忍受糟糕的画面了,持续享受视听盛宴就这么简单。

超低时延,游戏更“沉浸”

不论采用什么样的无线投屏技术,大小屏幕间都会存在延迟,如果这个延迟大到肉眼可见的程度,对于游戏玩家是难以接受的。比如在手机上点击释放技能之后,一段时间后才能在大屏幕上看到技能画面,可能对游戏结果产生决定性的影响。而搭载了EMUI 10.1的华为P40系列使用 Cast+技术进行游戏投屏,投屏时延可低于100毫秒,这意味着你在操控的过程中,可获得“手眼一致”的同步体验,毫不拖沓。

EMUI 10.1 Cast+无线投屏 让你开启“0”花屏新体验

有了这个能力,你的游戏体验可以说直接从“黄金”跃升到“钻石”级别了。比如,在手机上玩对战类游戏时,会很难发现敌人踪迹。这时利用Cast+投至大屏终端,就能更快的发现对手,从而抢占先机;而在玩解密类游戏的时候,则更容易发现关卡中隐藏的小细节,能更快找到钥匙脱困。不仅如此,通过EMUI的分布式能力,还可以联合大屏、音箱、手柄,打造“分布式游戏”,实现全方位感官体验升级。

EMUI 10.1 Cast+无线投屏 让你开启“0”花屏新体验

所以,不管是独自宅家追剧,还是与朋友一起打游戏,EMUI 10.1的 Cast+无线投屏一定是最佳打开方式。据悉,康佳、长虹、极米等品牌的多个型号智能电视和投影仪将支持Cast+无线投屏技术。如果你的华为手机已经升级了EMUI 10.1,那就赶快Cast+一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