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进口羊奶粉品牌值得推荐

资讯 TOM    2020-05-06 11:42

社会的快速发展、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使得城市的高楼大厦越建越多,路上奔跑的汽车也越来越多,然而人们对于回归自然的期待也越来越强烈。80、90新一代父母对于婴幼儿食品的追求也更加趋于自然纯粹。也正是因为对于自然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被誉为“贵族奶”的羊奶粉。

受市场趋势,国内各大乳液品牌也逐渐开始涉足羊奶粉领域,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朵拉小羊凭借优质的奶源、科学营养的配方脱颖而出,受到众多年轻父母的认可与信赖,成为被广大年轻父母力推的进口羊奶粉品牌。

这个进口羊奶粉品牌值得推荐

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看什么—看奶源。朵拉小羊源于澳洲,是当前国际上认可的优质奶源地,这里有着柔和的阳光、接近南极纯净的空气、没有污染和农药的草原,朵拉小羊奶粉的小羊们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在这里,每只小羊都有富足的牧场面积,小羊们可以自由自在的在户外奔跑和生活,不使用任何催熟技术及强制产奶方法;优越的自然环境孕育着小羊生长,也让澳洲成为了全球最优质的羊奶产地。同时朵拉小羊采用原罐原装进口,避免了国内二次分装而可能造成的食品安全风险,也为朵拉小羊奶粉提供了更为纯净安全的羊奶源。

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看什么—看配方。朵拉小羊科学营养的配方是其顺利通过配方注册的关键。现在越来越多年轻妈妈选择羊奶粉,一项重要原因就是因为羊奶中含有和母乳相似的β-酪蛋白,而牛奶粉中所含有的则是α-酪蛋白。为呵护宝宝尚未完善发育的肠胃,朵拉小羊更注重配方营养的精细化,因此它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羊乳蛋白的特点是在胃中能够形成细软的凝块,不仅有利于宝宝吸收,还能减少便秘、过敏发生。除此之外,朵拉小羊还在配方中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NA、ARA等有利于宝宝大脑及视网膜发育的营养成分,细心呵护宝宝成长。

这个进口羊奶粉品牌值得推荐

进口羊奶粉品牌推荐看什么—看口感。奶粉营养再丰富,如果宝宝不喜欢吃也没用。普通奶粉为了提高奶粉的香甜感,配方中多会加入者麦芽糊精、蔗糖等成分。朵拉小羊深知长期食用这些成分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因此它采用的先进的物理脱膻法“闪蒸法”,口感清香顺滑,不仅能充分满足宝宝的口感需求,同时坚持全乳糖三不添加配方(国家标准中规定乳糖不得低于90%),不添加任何香料、香精和其他糖分,给宝宝更加自然的健康成长关爱。

正是由于朵拉小羊对安全自然的坚持,才有了现在众多家庭的品质之选,成为众多父母首选的进口羊奶粉品牌。朵拉小羊奶粉致力于为宝宝提供安全营养的奶粉,为宝宝成长助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