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便捷 浩辰CAD开启移动云办公新时代

资讯 TOM    2020-05-06 11:43

随着全球化日益蔓延,设计团队越来越分散,以往凑在一起商量的协作几乎不再可能。而且产品的复杂度也越来越高,靠设计人员单打独斗已经无法胜任这样的工作。随着计算能力的快速提升,计算模式也已经从位置固定的PC转变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新一代移动设备上。基于浏览器的Cloud模式正是随时随地实时设计协作的大势所趋。而伴随着疫情的发展,这种云端互联的需求和趋势就变得更加强烈了。目前,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浩辰CAD看图王,由于其移动多端便捷体验,全球用户超3000万,拥有了全球最大的CAD软件移动用户群,成为一代CAD看图神器。

高效便捷 浩辰CAD开启移动云办公新时代

多端协同 云CAD带来高效移动办公时代

浩辰CAD看图王不是将原本桌面级的CAD软件向云端转移,而是完全基于云技术进行开发,因此与现有CAD软件的最大区别在于所有的建模计算、数据管理和存储都是基于云端,用户只需通过电脑、平板、手机访问云端的设计工具,就可以进行设计。基于浩辰27年CAD研发经验之上,浩辰CAD看图王通过多端协同的便捷体验,为包括联想、金山以及中国移动在内的诸多企业和个人带来了高效移动云CAD办公时代。

便捷:浩辰CAD看图王可直接安装在手机以及平板上,支持在线以及离线查看CAD图纸,无需携带电脑,随时随地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对CAD图纸进行查看。

安全:内置云图功能,用户可以自由设置图纸安全浏览权限,确保图纸的安全。

兼容:浩辰CAD看图王操作简单使用方便,与电脑端的浩辰CAD软件有所差异的是,每一步的操作都具有明显移动端的使用优势,在浏览CAD图纸上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在软件内还设有视频帮助和操作指南,操作简单,开图格式兼容各版本CAD。

多端:基于浩辰CAD云平台的全流程设计,通过云端无缝连接电脑端与手机端,配合浩辰CAD看图王、云协作等协同办公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企业用户在办公室及野外生产施工现场不同环境下的CAD看图及设计需求,随时随地、轻松快捷。

另外,浩辰CAD服务应用已经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过3000万,是目前在国际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移动CAD品牌。

高效便捷 浩辰CAD开启移动云办公新时代

协同战疫 浩辰CAD看图王助力云办公

今年2月12日, 据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发出的公告显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严峻的情况下,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愿意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浩辰CAD软件、浩辰CAD看图王免费使用公益活动”,为会员单位无偿发放浩辰CAD平台设计软件2020版、浩辰CAD看图王(手机端、网页端、电脑端)使用授权,同时,提供线上实施部署与技术支持,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除此之外,除提供以上两款免费软件授权服务外,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还为会员单位提供该公司及合作伙伴的建筑、给排水、暖通、电气等相关专业软件产品免费下载。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当前,5G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的成熟,浩辰CAD带来的“云解决方案”也将带来新的技术优势。疫情期间,当前国家鼓励企业上云,不仅可以保障企业的信息安全,也可以为中小企业减少成本压力。浩辰CAD此举,也彰显了一个民族软件企业的爱国情怀,不愧为中国之光。

从传统的CAD软件到云端CAD软件,浩辰CAD看图王告别单一CAD看图模式,实现电脑、手机、网页同步办公、数据共享、文档管理、团队协作等等。一个云图账号,多端协同使用,告别延迟与低效,用更高效的方式与伙伴同步设计。浩辰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云CAD大势所趋,云CAD也为国产软件带来了更多机遇,未来浩辰将围绕云CAD深耕,助力中国制造业的模式创新和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