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甄选品质呵护宝宝健康

资讯 TOM    2020-05-06 14:50

配方奶是宝宝重要的口粮之一,其质量可能会直接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发育造成影响。尤其是近年来,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关注度的日益提升,宝妈们对于配方奶的选择更需慎重。有机奶凭借安全、营养丰富的特点在而成为80、90后家长的选择方向。Arla宝贝与我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以自身无与伦比的优势而成为国内少数经过注册的进口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并受到了众多年轻家长的青睐。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甄选品质呵护宝宝健康

三重有机认证,从源头呵护宝宝健康。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已有139年的品牌历史。从牧草养殖、奶牛生长、奶粉生产过程及原来选择、鲜奶冷链运输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环节都严格遵守安全纯天然的高品质,真正做到全程有机,从源头杜绝污染。有机认证标准近乎苛刻,只有所有产品成分都超过95%才能通过欧盟有机认证,丹麦作为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最高的国家,也只有丹麦原产才能申请丹麦有机认证。而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凭借各环节严格把关,更是做到了99%有机,并且在奶粉市场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甄选品质呵护宝宝健康

质臻有机配方,丰富营养助力宝宝成长。经过认证的有机奶粉中,真正实现营养丰富、科学配比的奶粉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是亲和力较强的有机全乳糖配方,同时科学配比有机益生元,采用黄金比例9:1的组合添加有机低聚半乳糖(GOS)和有机低聚果糖(FOS),不仅能够保护宝宝口腔,同时还能帮助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提升肠道活力,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另外,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中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DHA,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脑黄金”,为宝宝大脑发育助力。不仅如此,为了留住更多营养,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制作工艺上采用的是鲜奶一次成粉技术,极大的减少了空气污染、留住更多营养。而且一次成粉工艺,让妈妈们打开奶粉罐就能看到奶粉细腻的粉体,是看得见的好品质。

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甄选品质呵护宝宝健康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作为当前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一直秉承“接近大自然”的有机理念,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有机、安全、高品质的奶粉,全方位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