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SEONLY温馨节日,为妈妈送上心里“花”

资讯 TOM    2020-05-06 15:23

人们说,神不能无处不在,于是创造了母亲。如果生命中唯有一人能够牵着你的手走过所有快乐和难过,那就是母亲;如果世界上唯有一种倾其所有而不求回报的感情,那便是母爱。 “母亲”这个透着温柔的词汇如同玫瑰一般,装点着她们生命中的每一次芳华时刻。5月10日母亲节来临之际,ROSEONLY甄献特别款【花藏心间】爱礼,愿天下每位母亲都能在自己的专属节日收获满满的幸福,将母爱的美好定格在花朵绽放时刻。

ROSEONLY温馨节日,为妈妈送上心里“花”
ROSEONLY经典系列 母亲节特别款-花藏心间 恒久花盒

她是母亲,也是妻子与女儿。节日之际,ROSEONLY臻选16枝厄瓜多尔索菲亚玫瑰,所谓“幸福相伴”,是与她一同守护心中的浪漫憧憬。花朵外层的柔情蜜粉与花心的温暖橘色,犹如她对家人的温柔呵护,带来深入灵魂的陪伴与支撑。选用轻柔细腻的新娘婚纱打造独特包装,诠释婚礼般的庄重与梦幻;源自枪炮玫瑰的礼盒设计灵感,为心动爱礼带来甜蜜仪式感。她的付出,有你珍视。

礼盒内含有象征唯一承诺的ROSEONLY唯一真爱证明卡,向挚爱传递“爱的赠言”,亦可扫描卡片上的专属二维码,对她亲口表达自己的呵护与宠爱。

ROSEONLY温馨节日,为妈妈送上心里“花”
LOVE ROSEONLY 母亲节特别款-花藏心间 鲜花玫瑰

ROSEONLY年轻系列LOVE ROSEONLY,为所有妈妈打造专属爱礼,温柔的胭脂玫瑰诠释母亲的柔情,融合热烈的弗朗花,象征每一位母亲勇敢、无畏的品格。搭配象征“爱与敬意“的淡粉色康乃馨,和象征着“恒久之爱”的紫罗兰,诉说对她永恒的敬爱与眷恋。整体基调为柔和的裸粉色,再点缀以“mom ❤ you”的专属卡片,在真情告白的同时,为妈妈奉上一盒动人心扉的芬芳爱意。

ROSEONLY温馨节日,为妈妈送上心里“花”
LOVE ROSEONLY 母亲节特别款-花藏心间 永生玫瑰

一大一小两朵玫瑰绽放在心型花盒之中,如同母亲与孩子相互依偎,诠释亲情与爱意的相连。花艺师匠心选用双色花瓣,手工雕琢融合为一,传递浓浓“心”意。玫瑰中心与边缘的色彩差异,不仅更具有视觉上的层次感,亦含有“妈妈的怀抱”的美好寓意。融合象征母爱的淡粉色康乃馨、甜蜜告白卡片以及纯洁优雅的珍珠,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妈妈搭建一座“爱的花园”。

每位母亲都有过玫瑰般温柔绚烂、楚楚动人的青春,她们却将这最珍贵的时光全部倾注在了所爱之人的身上,任由岁月流逝在眼角、面庞。但无论何时,在我们心中,母亲始终如同鲜花一般美好。母亲节,让我们用色彩装点母爱,以花朵传递心意,给最爱的她一份值得珍藏的甜蜜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