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卫视携外籍嘉宾走进博鳌一龄,深度体验生命养护之旅

资讯 TOM    2020-05-06 16:38

继海南卫视王牌栏目《潮起海之南》专题报道了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和博鳌一龄开创的健康产业新模式之后,《潮起海之南》栏目组日前再次来到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在特邀嘉宾英国人伊恩的带领下深度体验生命养护之旅。

海南卫视携外籍嘉宾走进博鳌一龄,深度体验生命养护之旅

作为国内首家以“生命养护”命名的高端医疗旅游综合服务机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充分利用先行区的政策优势,提供国际化的健康养生服务。英籍嘉宾伊恩在生命养护中心进行了全面体检服务;参观了国际领先的医学影像中心;品尝了以梅兰芳家宴为主要特色的梅府菜;在魅力形象中心打造全新形象并参加了云移动医疗的健康养生直播节目;在超级中医院体验中医问诊过程并体验沉香古方疗法。伊恩的此次生命养护之旅可谓是收获满满。

海南卫视携外籍嘉宾走进博鳌一龄,深度体验生命养护之旅

嘉宾伊恩在体验过程中始终对服务品质赞不绝口,对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的专业化、国际化程度印象深刻。博鳌一龄也始终秉承预防为主的大健康理念,顺应海南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趋势,注重中西医结合,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海南康养的“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