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资讯 TOM    2020-05-29 10:46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PR20-Y20

实时发布 2020年5月

PIPINGHOT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2020年6月,澳大利亚环保潮流品牌PIPINGHOT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澎湃浪以人类生命之源海洋作为核心灵感来源,将环保时尚的理念贯穿于研发设计、面料开发到生产销售等全链条。极度贴合Z时代潮流人群的时尚基因,PIPINGHOT澎湃浪在推动地球海洋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在全球掀起了穿衣新潮。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图1:PIPINGHOT澎湃浪很多设计灵感源自澳大利亚海洋文化

深受海洋滋养的潮流品牌

PIPINGHOT澎湃浪来自澳大利亚,品牌发源于海洋文化。将海洋元素与潮流设计,又将环保理念——For Clean Oceans(为了洁净的海洋)根植其中,是一个面向95、00后Z世代年轻人群体,在研发生产和销售过程中融入海洋、环保理念的个性潮流品牌。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图2:潮流环保面料

品牌从设计、艺术、科学、潮流的角度出发,旗下商品囊括了男装、女装和鞋子、配饰等全品类。在每季,PINGHOT澎湃浪还将与全球潮流视觉艺术家合作,共同推出联名合作的定制系列。不仅丰富了产品品类,为年轻人带来了更多可持续的潮流个性日常服饰选择,也为环保服装行业加快创新步伐注入了活力。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图3:全品类潮流服饰

环保让潮流可持续

“为了洁净的海洋”,深感海洋对人类发展的重要性,PIPINGHOT澎湃浪从原料的采买处理、材质的选择、制作的工艺这一全链条的生产过程中,始终贯穿三个品牌环保追求,以更少的能量、更少的用水、更少的浪费守卫海洋守卫地球发展。

服装制造行业在全球造成高达10%的碳排放,PIPINGHOT澎湃浪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先进的革新技术,减少碳的生成及排放,同时在原料的选择上,使用可再生、可回收的纤维织物来减少对将来的环境伤害。

与海洋的紧密连接让PIPINGHOT澎湃浪对洁净水质有着更深的感情,为了减少水污染,在印染的过程中,使用更为高效的印染技术,最大程度的减少水的投入及污染,并承诺不会将一滴污染水质排放进海洋。

除了在生产端坚持环保,PIPINGHOT澎湃浪还致力于减少衣物使用后造成的浪费和塑料污染,将衣物的售后生命周期考虑进去,设计了周转时间很短的胶囊空间,最大限度的减少过量库存的浪费,并且所有的衣物都被设计成了可回收或是可升级改造类型。

PIPINGHOT 澎湃浪正式登陆中国

图4:为了洁净的海洋

PIPINGHOT澎湃浪旗舰店将在天猫上线,相关产品正准备通过电商渠道开始在中国和日本进行销售。首季将推出潮流男装系列、女装系列、鞋履系列,后期还将向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