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筑集采合伙人恳谈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0-05-29 11:26

5月28日,第一届筑集采合伙人恳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本次会议采取邀约制,总计42家单位46人受邀共襄盛会。同时,为确保会议期间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大会以上海主会场直播连线河南、山东、广东三大分会场的形式举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时空限制,大幅提升会议的规格与效率。

会议现场,筑客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筑集采)创始人、董事长须峰先生发表题为《连接筑集采 合伙筑未来》的演讲,并向业内外广大伙伴宣布筑集采合伙人正式启动!

首届筑集采合伙人恳谈会成功举办

筑集采创始人、董事长须峰

须峰先生指出,在我国的经济格局从增量模式转向存量模式的大环境下,主流商业赛道正在从传统行业向新兴互联网切换。互联网企业之所以能实现加速发展,其根本的驱动力是通过数字科技实现效率提升,帮助企业实现从粗放型增长到精细化管理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分析可以发现:消费互联网的商业格局已趋于稳定,流量红利终会消失,而科技赋能才是长青基石,产业互联网技术深入改造各个垂直行业,将在未来创造几千亿甚至上万亿的蓝海,这就是时代的大趋势。

“我们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于2014年9月成立筑集采。筑集采致力于用产业互联网的逻辑,帮助传统企业数字化、标准化、可信化;用最前沿的科技,帮助每一个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普通人,从繁琐的劳动中解放出来;助力占GDP巨大比重的建筑行业降成本、提管理、控风险,这是一种责任和使命。”

须峰先生的介绍并非虚辞。笔者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经过5年多的磨砺,筑集采耗资一个亿,坚持不懈地对现代建筑产业互联网进行探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功。有相关媒体的评价为证:筑集采是如今“产业互联网最懂建筑行业,建筑行业最懂产业互联网”的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筑集采平台越来越有生命力,越来越可能成为适合行业的产业互联网大平台。

须峰先生表示,作为现代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探索者,进入第6个发展年头,虽然筑集采的资源和能力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但如果仅仅依靠自己一家公司来发展,90人只能干90人的事情,即便发展到5000人,按照这种思路干下去,还是一家传统企业,欠缺互联网的基因!“自己的资源和能力总是有限的,而‘连接、合作、共享’的互联网思想,其具备的潜能是无限的。我们应该遵循消费互联网的GMV思想,创新产业互联网的运营模式!”

在这样的研判下,筑集采于此次恳谈会上率先在建筑领域提出产业互联网合伙人的概念,具体分为推广代理(个人)、企业客户、城市合伙人三种类别。筑集采输出科研、平台、能力等优势,激发彼此的潜能,合伙人反馈资源、业务、运营等优势,完善共同的生态。双方以科技引领实现优势互补;以模式创新实现共享生态。从根本上来说,筑集采要做的是系统集成,把平台搭建好,才能让其他合作伙伴更好地围绕着平台开展各项工作。这与消费互联网“不求拥有,只求使用”的逻辑一脉相通。但是要求会更高,不仅需要合伙人具备一定的行业背景和资源,更需要他们主动地分享资源、链接渠道、挖掘需求、深度拓展。

数据胜于雄辩——笔者对现场公布的授权产品进行简单测算后发现,成为筑集采合伙人可获得超百万的收入!但另一方面,笔者也获悉,尽管产业互联网合伙人与消费互联网“不求拥有,只求使用”的逻辑一脉相通。但绝不等同于简单的体力劳动,而会对合作伙伴提出更高的要求,拥有行业背景和资源只是基础的准入门槛,更需要合伙人主动地分享资源、链接渠道、挖掘需求、深度拓展。

连接筑集采,合伙筑未来!须峰先生在最后分析认为:尽管当下建筑企业所面临的环境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日益增大,但是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 2020年建筑业总产值有望冲击27.1万亿,预计在我国GDP中的占比可达25%,支柱地位稳固,发展潜力巨大!正因如此,我们从事现代建筑产业互联网,即使只提高1%的效率,也将为行业带来巨大的效益!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事业,一项有利于我们建筑产业、有利于我们整个社会和国家的事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将享受现代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无限红利,更将为切实提升建筑业的效率作出更大的贡献!

他由衷地表示:“欢迎大家成为筑集采的推广代理、企业客户或城市合伙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享现代建筑产业互联网的无限红利!共创面向未来的现代建筑产业生态圈!为提升建筑业的效率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