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娅维专场音乐会即将空降酷狗,Ready For Love为爱而歌

资讯 TOM    2020-05-18 10:48

2016年一曲《阿楚姑娘》开嗓惊艳,让人们认识了袁娅维强大的唱功魅力;2018年超级热单《说散就散》深情扎心,疯狂拿下酷狗74万+热评;2020年《歌手·当打之年》舞台逆袭之战献上极致音乐体验,以亚军骄人成绩引爆话题。

金曲不断的袁娅维,即将在5月16日20:00惊喜空降酷狗,直播“Ready For Love”专场音乐会。在特殊的时期,袁娅维选择云端方式和大家见面,以美妙音乐和治愈嗓音打造独一无二的视听享受,传递信心和勇气,鼓励人们重新出发,大胆去爱,去拥抱明天。

袁娅维专场音乐会即将空降酷狗,Ready For Love为爱而歌

有着国际化声音特色的袁娅维,驾驭各种曲风游刃有余。她身上带有一股强烈的随性和律动感,其创新以及融合能力赋予音乐更多可能性。国际唱片协会(IFPI)最新发布的《2019全球音乐报告》中,将袁娅维作为华语歌手代表进行隆重介绍,获得国际乐坛的高度评价。

袁娅维的最新专辑《1212》上线酷狗后同样收获热烈关注,专辑突破性地首次提出Urban/Soul的全新音乐风格概念,将R&B、Hip-Hop、Jazz和Fusion等领域进行融合接入,可以说是很不拘一格,很TIA了。这次音乐会上,她将亲自介绍专辑主打歌《我爱》背后的创作故事,让我们近距离探寻音乐人的灵感来源,感知更多面真实的TIA。

袁娅维专场音乐会即将空降酷狗,Ready For Love为爱而歌

这次专场音乐会主题“Ready For Love”,正是展现袁娅维对待音乐和生活的态度。尽情发挥音乐方面强大的天赋,散发着对音乐炽烈的热爱,用一首首风格鲜明的“袁娅维式”作品寻找心灵共鸣和感官共振,向世界宣告她已经随时“Ready”。

收到袁娅维将登陆酷狗直播专场音乐会的消息让无数歌迷喜出望外,满满期待值已经要溢出屏幕。网友纷纷表示:“爱了爱了”、“I’m ready”、“生而自由,爱当无谓,和袁娅维在一起”。爆发力惊人的袁娅维总是能slay全场,轻松唱进人们灵魂深处。

袁娅维专场音乐会即将空降酷狗,Ready For Love为爱而歌

感受不止一面的超现场,“Ready For Love”音乐会将为我们带来live版不一样的袁娅维。《说散就散》、《阿楚姑娘》、《我爱》、《Love can fly》、《不亏不欠》……哪首你歌单里的最爱曲目希望被袁娅维现场演绎?赶紧调好闹钟蹲点守候,5月16日20:00准时到酷狗直播收看女神的无敌声音魅力大放送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