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00+药企精英在线听课,爱创科技名师讲堂引爆行业关注度

资讯 TOM    2020-05-18 10:56

5月13日,为了帮助药企快速建立监管合规的追溯体系,破解全供应链可视化管理难题,助力企业大数据生态系统建设运营,实现高质量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受允咨医药科技邀请,爱创科技重磅开启直播讲堂。

产品总监刘晓武老师从爱创服务医药全产业追溯数字化十余年的经验出发,紧紧围绕国家和有关部门最新发布的医药重大政策及热点趋势,讲述“2020医药监管政策下的赋码和追溯云平台解决方案”,为医药行业阐释了极具价值的新时期满足国家和市场监管的药品信息化建设路径,同时为未来医药大数据智慧生态体系的构建提供了一份行业领先且独具特色的爱创解方。

活动受到广大制药企业同仁的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获得4000+人次同步观看,成功引爆行业对最新医药监管政策下赋码和追溯的关注度。

当前,我国正处于医药监管模式改革关键期,有关政策、法规和标准规范频发,赋码追溯信息化建设时间表不断出炉。今年以来,在疫情“黑天鹅”的影响下,行业拥抱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节奏也在加快。此时此刻,正是需要聚合众智,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医药大数据智慧生态体系的关键节点。

作为专注服务医药行业十余年的全产业追溯数字化运营服务领军企业,同时也是制药企业中应用最广泛的赋码解决方案提供商,爱创科技将一如既往运用优势的产品和技术,以及“5000+客户、10000+医药产线实施”的超强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生产线赋码、医药全程追溯和大数据智慧平台建设等系统解决方案。

直播结束后,爱创科技为部分观看直播的同仁们赠送了《基于GS1国际编码标准实现产线升级与第三方追溯平台服务指南》资料一份。该书是爱创科技在总结大量服务案例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编写而成,内容涵盖发码管理、包材赋码、产线改造、第三方医药追溯平台等内容,旨在为国内药企用户提供一本业内最权威、最全面的药品追溯系统软硬件指导手册。

未来,爱创科技还将推出更多精彩直播讲堂,为更多传统行业客户的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道路提供智慧指引,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