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吉尔全效膜技术,凭什么获得8项国家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申请?

资讯 TOM    2020-05-29 15:30

熟悉净水器的朋友都知道,滤芯是净水器的“灵魂”,滤芯的好坏,直接决定净水器质量的高低。一款滤芯是否安全,是否耐用,成为当下众多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为此国内一些净饮水企业在滤芯的研制上下足功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高端净饮水专家安吉尔就是最典型的代表。据悉,安吉尔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全效反渗透膜技术,目前已获得8项国家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申请,这在中国净饮水行业还是独一份。

那么安吉尔全效反渗透膜(以下简称全效膜)“全效”在何处?和普通反渗透膜相比,又有何优势呢?

安吉尔全效膜技术,凭什么获得8项国家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申请?

(安吉尔全效膜)

优势一:采用无酚材料,安全有保障

当前国内一些反渗透膜外层材料采用蓝色塑料纸及黑色橡胶圈,并用白色胶带固定,已在卫生测试中多次被检测出挥发酚。挥发酚是一种水中酚类属毒物质,人们长期饮用被酚污染的水,会引起头痛、出疹、瘙痒、贫血及各种神经系统症状。而安吉尔全效膜外层密封套采用婴儿奶嘴硅胶材质,可有效防止挥发酚的产生,没有二次污染。

安吉尔全效膜技术,凭什么获得8项国家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申请?

(安吉尔全效膜外观)

优势二:不易堵,使用寿命

已知的是,目前市面上不少反渗透膜在过滤一段时间后,比较容易出现膜污堵的现象,导致反渗透膜的使用寿命缩减,消费者只能更换滤芯,加大使用成本。

但安吉尔全效膜则“独辟蹊径”,不同于传统反渗透膜横向集中走水的方式,它通过纵向走水和湍流式进水的方式,使水流速度变快。在水流快速冲刷之下,水中的杂质等就不会沉积在膜表面,抗污堵能力大大增强。这样一来,膜的使用寿命自然得到延长。

安吉尔全效膜技术,凭什么获得8项国家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申请?

(安吉尔全效膜与普通膜流水方式的对比)

优势三:无死角设计,膜使用效率更高

现在国内一些反渗透膜由于其结构设计复杂,存在很多死角区,而死角区的存在无疑会导致膜性能降低。

安吉尔全效膜则通过巧妙的结构优化,基本上消除原有的死角区域,使膜片利用面积最大化,不仅可以增强膜的使用效率,而且可以提升通水量。直白点说,相同的膜面积,安吉尔全效膜的纯水流量更大,这就可以保证在单位时间内水龙头能够放出更多的纯水,减少纯水接水等待时长,让家庭日常的饮水更便捷。

安吉尔全效膜技术,凭什么获得8项国家专利和2项国际专利申请?

(安吉尔全效膜与普通膜结构设计的对比

以上三大优势,让安吉尔全效膜自面世以来,屡获褒奖。不仅得到国内多位行业专家的肯定,更是走出国际,在世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荷兰水展上大放异彩,还在今年3月底荣获了全球净水行业认可度最高的权威机构NSF的认证。

安吉尔28年来用创新的净饮水科技,向世界展现出中国品牌深厚的科研实力和创造能力,宣示着民族品牌的强大力量。相信一直秉持科技创新之心的安吉尔,在研制出全效膜技术后,会继续给行业和国人带来更多的惊喜,走好高端净饮水专家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