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年轻妈妈携手同行 瓜瓜龙英语成《妻子的浪漫旅行4》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20-05-29 15:59

近日,继携手全国首档萌娃自然教育治愈秀《奇妙小森林》后,AI英语启蒙教育产品瓜瓜龙英语再次宣布成为热门真人秀栏目《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合作伙伴,正式与中国新一代年轻妈妈见面。在诸多知名IP的加持下,瓜瓜龙英语势必成为今夏最受关注的教育品牌之一。

与年轻妈妈携手同行 瓜瓜龙英语成《妻子的浪漫旅行4》合作伙伴

品牌理念高度契合 强强联手传递优质教育

据了解,《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档由芒果TV自制的夫妻观察治愈类的慢综艺,截至目前已完整播出3季,总播放量超70亿,深受年轻观众喜爱。在第四季中,由知名主持人谢娜担任旅行团团长,吉娜与郎朗、张歆艺与袁弘、胡可与沙溢、蔡少芬与张晋四对风格迥异又备受观众喜爱的夫妻共同参与录制,多维度展现新一代家庭在育儿、夫妻相处等话题下的交流、应对方式,同时也对年轻观众在夫妻相处、亲子教育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引导。

瓜瓜龙英语则是一款专门为2到8岁中国孩子定制的系统性AI英语启蒙课程,以真人与动画相结合的情境故事、绘本、儿歌等载体、类母语的教学方式培养孩子的语言能力与创新思维,致力于为孩子带来快乐又有效的学习环境。此外,瓜瓜龙英语的教研团队成员大部分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知名院校,具有语言学等专业学位,且有多年的英语教研经验。

与年轻妈妈携手同行 瓜瓜龙英语成《妻子的浪漫旅行4》合作伙伴

此次瓜瓜龙英语与《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携手,也正是基于对新一代年轻家庭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的深入洞察,可谓“强强联合”。一方面,《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主要观众多为80后、90后的年轻父母,他们不仅乐于探索更多元、有趣的生活方式与交流方式,面对孩子的教育时,也更愿意尝试新的教育手段与内容;另一方面,瓜瓜龙英语作为以AI为主要手段的创新教育产品,也为《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年轻妈妈们带来了全新的教育思路和教育方法。

打造英语启蒙多元场景 让年轻妈妈们更轻松

《妻子的浪漫旅行》前几季一经播出,明星妈妈们的“育儿经”便频受关注,即便是在旅行中,妈妈们还是会“三句话不离孩子”,互相交流育儿经。其实这也是当下不少年轻家长们的缩影,一方面希望拥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另一方面又希望孩子能够触达优质教育资源,成长得更加出色。这也是瓜瓜龙英语等兼具优质内容与优质服务的教育产品越来越受年轻妈妈们欢迎的重要原因。

《2018-2019家庭用户生活教育消费力洞察报告》曾指出,孩子为0-12岁的年轻家庭在进行教育消费时,更倾向动画IP+线下体验模式,注重对孩子能力的全方位提升,而不仅仅是知识灌输。因此,瓜瓜龙英语创建出一个针对2-8岁小朋友、以“瓜瓜龙Rex和真人外教Dr.Y”为主角的魔法世界,让孩子能够跟随主人公的脚步不断“探险”,在跟随北美外教学习语言的同时,也能够增强自我认知和家庭认知、习得情绪表达和社会规则等。

与此同时,瓜瓜龙英语也打造了一系列完整的课后服务体系,也解决了年轻妈妈们“课后辅导”的后顾之忧。每次课程结束后,老师会要求孩子们通过语音展示当天的学习内容,从而及时发现孩子在学习中的问题并给予纠正指导;同时,孩子在线上进行学习后,还可以在辅导老师的引导下借助配套教材,利用词句卡、练习册、绘本、场景挂图等丰富的学习材料及时复习,更好地巩固和强化学习效果,进而在快乐的学习环境中收获语言应用等能力。

与年轻妈妈携手同行 瓜瓜龙英语成《妻子的浪漫旅行4》合作伙伴

可以说,此次瓜瓜龙英语与《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合作也反映了其对英语AI启蒙市场的信心。一面是颇具实力的教研与产品,一面是优质综艺IP的鼎力支持,随着《妻子的浪漫旅行4》的播出,瓜瓜龙英语也势必迎来口碑与流量的“双丰收”,为更多中国孩子带来快乐又有效的英语学习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