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咚吃餐:好吃有效正餐减肥 告别自杀式节食与反人类代餐

资讯 TOM    2020-05-18 11:06

买了不少减肥产品,忍受着自杀式节食的痛苦,损害了身体健康效果却并不理想?忍受着肌肉酸痛坚持锻炼,好不容易减下几斤肉,结果一顿饱餐后成功反弹?每天不得不吃着反人类口味的各种代餐产品,失去了品尝美食的乐趣,最终坚持不下去?说到减肥,很多朋友都有着类似以上的吐槽和抱怨,不少人也为此感叹:增重容易,减肥是真难啊!

咚吃餐:好吃有效正餐减肥 告别自杀式节食与反人类代餐

其实减肥难与不难,关键在于如何选择减肥方法。俗话说三分练,七分吃。要成功减肥,除了适当的体育锻炼和良好的作息习惯外,如何调整饮食也是减肥的关键。近期在油管ins和b站十分火爆,评分9分的BBC的纪录片《健康减肥大计》中,就告诉了人们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不用节食和运动,只需要换换食谱,就可在短时间轻松减肥10斤以上!

比如近年来在朋友圈及各大社交平台尤为火爆,被众多明星和TOP级主播李佳琦,胡可,林珊珊,张沫凡等直播推荐的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就是一款让人吃着减肥的好产品,其口味丰富且十分有效,可以舒适减肥的好产品,其良好的减肥效果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

好吃的减肥餐美食与减肥兼得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要想成功减肥,必然要远离美食。为此,一些减肥者采用节食减肥的方法,结果在忍饥挨饿之后,不仅让肠胃系统遭受减肥损害,更因为忍受不了美食的诱惑而暴饮暴食,进一步加重了肠胃负担的同时导致体重反弹。减肥市场上的很多代餐减肥产品也是如此。这些产品大多属于代餐,口味单一,是以损失美食的口感为代价。正因为如此,很多选择代餐减肥的朋友因为忍受不了产品的清淡少味而坚持不下去,让苦熬了多天的减肥大计毁于一旦。

咚吃餐:好吃有效正餐减肥 告别自杀式节食与反人类代餐

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则不同,它是一种好吃又品类丰富的减肥餐。其产品是由俞立德先生联合多年在法国、马来西亚、澳洲高级餐厅担任主厨的Tan Keat Hock参与研发,每道菜都是经过10次以上的反复研究及改良,共有上百种丰富的菜品搭配,一日三餐有菜有肉,可以满足不同口感人群的味觉需求,被誉为是减脂餐中的东方米其林,试想一下,这样的好吃又丰盛的减肥餐,有哪个消费者不喜欢?

咚吃餐:好吃有效正餐减肥 告别自杀式节食与反人类代餐

有效的减肥餐数万人成功见证

很多消费者或许会问,既然是有肉有菜,为什么还会减肥?科学研究发现,不合理的日常生活饮食是导致肥胖的最直接的原因,同时也是造成身体不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尤其是人体在摄入了更多的脂肪和能量,而无法及时代谢掉后,长此以往就会造成身体肥胖。

咚吃餐:好吃有效正餐减肥 告别自杀式节食与反人类代餐

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遵循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CRD饮食模式,提出了862黄金能量配比法则,其目的不是单纯地控制人体摄入的热量和糖分,而是在保证人体营养基础上,通过调节机体代谢,把糖原供能转换成脂肪供能,更有效、更持久地达到控制管理的目标,让用户在不改变正常饮食习惯的基础上,潜移默化中减去多余的脂肪,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减肥方法。该产品已经被数以万计成功减肥的消费者验证,是一款有着良好口碑的正餐减肥产品。

咚吃餐:好吃有效正餐减肥 告别自杀式节食与反人类代餐

一款好的减肥产品必然以不损害身体健康为基础,咚吃正餐减重轻食便当就是这样一款不需要节食,不需要摄入各种不符合人体健康要求成分的好产品,也是一款可以让人在尽享美食乐趣,在保持日常饮食习惯中悄无声息的实现健康减肥的正餐减肥产品,值得广大爱美人士选择和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