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总表示《我们的乐队》 “舞台的生命非常重要“元气森林举双手赞同

资讯 TOM    2020-05-29 18:06

由 0 糖 0 脂 0 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独家冠名,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乐队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迎来第二场新品发布会,本期MILK表演完毕后,谢总欲言又止表达与《不值得》那首歌曲非常相似,风格表加单一,谢总认为MILK需在高水平的基础上打动人是非常重要的,而MILK乐队表示,做摇滚要坚持自己,乐队表示要做自己 是对于自己喜爱音乐的一种坚持,而且这组表演品鉴团的导师出现了分歧,大家觉得MILK对于炫技不能打动大家,另一位品鉴官对于MILK评价二十岁之后不应该在可爱下去,需要在音乐中产出更多的内容,那么其他乐队以及王俊凯总裁表示很不能理解,对于这样不满意的表演为何品鉴官不扣分呢?王俊凯总裁首先提出了质疑“为什么您没有扣分呢?你还是喜欢他们吧,首席気氛官元气森林表示,音乐不仅仅是用技巧去诠释的,舞台的生命非常重要。

谢总表示《我们的乐队》 “舞台的生命非常重要“元气森林举双手赞同

《我们的乐队》新品推荐会迎来激烈的竞争,乐手们各显才华精彩不停。第一场新品推荐会已角逐出4支上位区乐队和3支下位区乐队,第二场新品推荐会的赛制则全面升级,乐队们将在紧锣密鼓的48小时中准备一首原创歌曲,这既考验了乐手们的原创编曲能力,也考验了乐手们的合作与默契。在上位区乐队的表演过程中,下位区乐队可以申请1V1原创挑战。原创battle战让乐手们真诚吐露心中梦想,呈现出元气又励志的一面。

谢总表示《我们的乐队》 “舞台的生命非常重要“元气森林举双手赞同

圈9喝元气森林惊喜改变 泰山火锅聚会分享元気友谊

作为一款宝藏饮料,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在《我们的乐队》中解锁了太多功能,上一次是萧敬腾手中的“爆灯神器”,这一次则展现了更多的用途。圈9率领的泡腾胶囊乐队一出场,就收获了谢霆锋好奇的发问:“圈9怎么变成了圈3?”这一问题逗翻了全场。原来圈9 相比于第一期,肉眼可见地瘦了许多,而问题的答案可能有一半要归功于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因为0糖0 脂0卡的气泡水让人喝了不会长胖,Milk乐队的黄俊杰也在后台表示喝了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后瘦了十斤。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简直是不想长胖人士的福音。

谢总表示《我们的乐队》 “舞台的生命非常重要“元气森林举双手赞同

圈9证明了0糖0脂0卡的显著效果,泰山乐队则实力演绎什么叫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和火锅更配。第一场新品推荐会中,泰山乐队进行了一次火锅团建,清爽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搭配辛辣的火锅,解腻又痛快。泰山成员们分享一起做乐队的经历,走心言语打动观众,看来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不仅和火锅配,和友情也很配!

谢总表示《我们的乐队》 “舞台的生命非常重要“元气森林举双手赞同

第二场新品推荐会刚刚开始,乐队们轮番上场battle,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将会看到哪些乐队逆袭成功,哪些乐队失败离赛?每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免费播出,江苏卫视联合播出,0糖0脂0卡的元气森林苏打气泡水陪你一起见证国内超强乐队的诞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