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辨别真假“永和豆浆”,认准这个标识

资讯 TOM    2020-05-07 11:42

提起豆浆,很多人自然会想到永和豆浆。这个于1982年创立的餐饮业知名品牌,自1995年跨过台湾海峡来到大陆发展,经过数十年发展,如今已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成为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品牌,并逐步发展成为台湾饮食文化的一张名片。

不过,自成名以来,“永和豆浆”品牌被侵权的案件时有发生。市面上很多假冒门店经常在其店面招牌、大门招贴中突出、大幅字体使用“永和豆浆”四个字,让消费者难以辨别。永和食品也为此屡屡打响维权保卫战。

2017年,针对合肥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某居永和豆浆”旗下门店在店招门头及内设装潢上突出使用“永和豆浆”字样,在团购网站上以“永和豆浆”的名义出售团购券、代金券等侵害永和豆浆商标权一事,永和豆浆将其诉至法院并成功胜诉。法院判决被告江阴永和豆浆店、好和公司的涉案行为构成商标侵权,应承担停止侵权、赔偿损失的法律责任。

辨别真假“永和豆浆”,认准这个标识

(永和豆浆注册商标专属于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受国家法律保护)

然而时至2020年,和某居依旧罔顾法院判决,仍在继续侵权。品牌建设不易,品牌保护更是道阻且长。面对商标侵权和山寨,即便是像永和豆浆这样成名的企业也很难全部打击。

商标侵权让许多企业苦不堪言的同时,也无形中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食品安全大于天,假冒厂商多顶着名牌的名义却不按大企业规章制度办事,导致生产出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消费者如误食不良厂商生产的假冒伪劣产品,得不偿失。因此,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应擦亮双眼,学会正确识别假冒厂商。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辨别真假永和豆浆?据永和豆浆官方介绍,永和豆浆正宗门店必有永和豆浆稻草人的形象标识,也就是一个戴草帽的“豆宝”形象。该标识代表着“永和豆浆”品牌的追求和信念,包含丰富的文化底蕴。全国所有正规的永和豆浆餐饮门店都会标示此商标。此外,广大消费者也可以登录企业官网或通过企业电话查询全国范围内的正宗永和豆浆门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