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刘永好抖音直播:新农民将是一个非常体面的职业

资讯 TOM    2020-05-18 15:03

1951年出生的刘永好,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前浪”。

5月14日这位“前浪”在抖音直播间与“后浪”们进行了一次破年龄层的聊天,评论区异常热闹,一个小时内有近7万条评论涌进直播间,刷屏快到看不清,面对抖音的这些年轻人刘永好感慨:“前浪创造基础,中浪不断拼搏,后浪创造新的格局,缺了谁都不行”。

新希望刘永好抖音直播:新农民将是一个非常体面的职业

新希望集团作为中国最大肉蛋奶综合供应商,近几年除了做饲料、搞养殖、搞屠宰加工、搞食品生产,还将触角伸向新科技等多个领域,其中便包括将现代科技引入传统农业领域。

在直播间里刘永好表示:在抗疫与复产的过程中,老百姓最传统的衣、食、住、行需求被改变了,农村全面转向线上,城市转向了云上,围绕“民以食为天”这一需求,疫情期间的农业生产虽然遇到了一些阻碍,却没有完全停止,从事农产业、种植业、养殖业和农产品相关的加工业,在今后一个时期将是相对安稳的一个选择。

刘永好直播里还提到,新农民将会是一个职业的代称,是一份体面的、值得自豪的工作。因为2020年是一个转折点,也是另一个时代的起点。2017年国家提出乡村振兴的大战略,按照规划,2020年是国家战略正式起步之年,到2035年,我们要基本实现农业现代化,到2050年将全面实现农业现代化,在疫情压力和国家战略的双轮驱动格局下,智慧农业的新时代会加速到来。

5月14日晚上的抖音直播间,也是刘永好首次“直播带货”:刘永好化身“主播”在线带货6种产品,分别是蝶泉邓川纯牛奶、海会寺腐乳、新希望双峰纯牛奶、川娃子烧椒酱、有你一面拌面。这几大品牌全部隶属于新希望系旗下各家公司。

新希望刘永好抖音直播:新农民将是一个非常体面的职业

直播中主持人拿出了一张当年新希望集团和小米创建新网银行时,刘永好与雷军的合影。当被问到为什么粉丝比雷军少,有没有信心超越他,刘永好说他粉丝可能上千万了,不容易超越,关键原因是“他长得好像比我帅一些”并喊话让雷军来点赞。

本次直播一度登上小时榜第4名,刘永好也收获了超过30万点赞,7万评论的首秀好成绩,刘永好决定将数万元打赏将全数捐赠,用于新希望新农人培训项目。刘永好鼓励年轻人“逆风翻盘,奥利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