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r.7栖先生长沙步步高金星店开业,引领新品类家纺抢购热潮

资讯 TOM    2020-05-07 14:05

“五一”小长假是难得的休闲购物好时节,Mr.7栖先生结构型家纺金星店(以下简称“Mr.7栖先生金星店”)在长沙河西金星路步步高商场隆重开业。湖南名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立女士、总经理张弢先生,Mr.7栖先生品牌副总经理彭雁舟先生,步步高集团家居童品鞋包部部长孙远先生、步步高广场长沙店总经理杨雄彪先生、 步步高广场长沙店营运副总陈慧女士莅临现场,并参与剪彩仪式。

据悉,小长假期间,Mr.7栖先生金星店引力被、夏凉、婚庆产品销售火爆,开业首日销售额怒破10万元,三天突破20万元。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Mr.7栖先生长沙步步高金星店开业,引领新品类家纺抢购热潮

新店纷纷开业 彰显品牌力量

自3月以来,经济慢慢回暖,Mr.7栖先生全国门店也恢复至正常营业状态。全国各地的新专卖店也在纷纷开业。继长沙星沙泉塘门店开业后,Mr.7栖先生再度发力,长沙河西步步高金星店也在五一隆重开业,引起市民的热烈追捧,门店前人潮如织。Mr.7栖先生结构型家纺市场版图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

体验式营销吸眼球 增强品牌烙印

开业期间,Mr.7栖先生金星店特举办了进店有礼、满额抽奖、劲爆折扣等促销活动,以及结构型产品现场体验活动:四面八方不漏风的“栖先生引力被”、专为单身人群设计,一人独睡不漏风的“U型空间被”、脑洞设计,被袖连体,360°全身保暖的“多维被”……强大而丰富的功能,引发消费者的追捧和好评。

Mr.7栖先生长沙步步高金星店开业,引领新品类家纺抢购热潮

Mr.7栖先生品牌副总经理彭雁舟先生介绍,结构型家纺作为健康睡眠倡导者,在产品研发之初,便将睡觉时怕漏风、怕闷、怕冷问题视为重点攻克方向,从而做到更有针对性的设计。产品功能实实在在的打动了消费者,在开业前期就收到了很多消费者预购单。另外,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人的婚期都有延后,开业现场有超多小情侣过来购买,品牌特意制定了一系列超划算的囍嫁套餐,销售特别火爆。

Mr.7栖先生长沙步步高金星店开业,引领新品类家纺抢购热潮

新品类家纺热销 引领年轻时尚消费潮流

这两年,栖先生品牌以“引力”系列为核心产品,不断推出系列化、年轻化、时尚化的风格款式,引领时尚潮流,如:60S长绒棉“绮丽梦境”系列,面料高端、花型色彩时尚,一经上市,即获得市场好评,多店出现销售热潮;还有日系素雅轻氧纱系列;真丝质感“深海丝”系列;古色古香“毓秀丛生”系列……也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除花色齐全外,Mr.7栖先生还不断完善产品线,还研发了“防踢被”、“围裙式浴巾”等多项专利产品,创意性与实用性结合,简约又不乏趣味,让消费者日常的家居生活更潮跟便捷。

随着新生代消费人群的日趋成熟和购买能力的不断提升,Mr.7栖先生将不断研发更多创意化、时尚化、年轻化的家纺产品,令品牌焕发新的活力,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