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唯一!九牧林晓伟荣获“新锐人物”,领跑中国智造大变局

资讯 TOM    2020-05-07 14:05

4月28日,2020中国陶瓷创新力高峰论坛暨第16届新锐榜颁奖盛典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在这场被誉为中国陶瓷行业的“奥斯卡”权威盛典上,九牧荣获了“卫浴领军品牌”、“智能卫浴标杆企业”、“传播大奖金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更是卫浴行业唯一荣获“科技创新奖”。

九牧副总裁、小牧优品CEO林晓伟也凭借个人对行业的杰出贡献及重要影响,成为卫浴行业内唯一荣获重磅个人奖项——“新锐人物奖”。

行业唯一!九牧林晓伟荣获“新锐人物”,领跑中国智造大变局

90后的林晓伟称得上是“新”人,也焕发着年轻一代的“锐”气与锋芒,近年来,九牧在林晓伟的领导下大动作频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行业神话,成为民族企业的国货之光。

科技创新,全球首发新品

疫情爆发初期,听闻新冠病毒在卫浴领域的传播风险后,林晓伟第一时间成立了“i+项目”小组,召集研发人员日夜奋战,将平时一年的研发期缩短到一个月左右,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智能消毒马桶“i+智能消毒马桶”,跑赢了全球速度,填补了智能马桶在抗菌消毒领域的空白,为阻隔病毒粪口传播带来了一场及时雨。

这正是林晓伟主导的研发战略——坚持自主研发、坚持科技创新所结出的果实,在他的带领下,九牧近几年还创造出“平均每天一个专利”的记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为整个行业的科技创新树立了风向标,彰显出中国制造企业的实力。

行业唯一!九牧林晓伟荣获“新锐人物”,领跑中国智造大变局

关注民生,勇担社会责任

关键时刻有目标、有方法、更有极强的执行力,带领九牧成功打赢新品攻坚战,这是林晓伟身上能看到的属于年轻一代领导人的锐意进取,但同时他又时常表现出超乎年龄的责任和担当。

“科技创新应当以人为本,九牧关注民生,也致力改善民生。”在察觉到三四五线城市民众“大牌买不起、杂牌不敢买”的困境后,他更是一刻不停,一手创立了“为民生而来”的民生品牌小牧优品。

小牧优品与母品牌九牧共享布局在全球的5大生产基地、30个研究院和60多个实验室,在品质追求上秉承与九牧一样的原则,价格却相当亲民。“小牧优品的诞生,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轻松用上健康、安全、品质产品,为广大老百姓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林晓伟说。

行业唯一!九牧林晓伟荣获“新锐人物”,领跑中国智造大变局

疫情期间,小牧优品旗下的“i+智能消毒盖板”,就让人们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了更好的消毒科技,让健康卫浴走进更多家庭。秉承“为民生而来”的品牌初心,林晓伟作为小牧优品CEO,在九牧发布“10亿补贴”期间,小牧优品也宣布补贴一个亿,帮助更多国民用上健康、安全的卫浴产品。

受疫情影响,多个行业及企业遭遇“寒冬”,而小牧优品却逆势上扬,第一季度就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任务,让人看到民生品牌的生命力。

行业唯一!九牧林晓伟荣获“新锐人物”,领跑中国智造大变局

“奖项是对过往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林晓伟表示,“我们要发挥年轻一代敢想敢干、勇于拼搏的时代精神,带领九牧持续引领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全球消费者创造健康的美好生活,让中国企业傲立于行业世界之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