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鸽科技进入国家专利审查“快速通道”,研发创新持续加速

资讯 TOM    2020-05-18 15:37

4月12日,途鸽科技向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提交的“专利快速审查资格备案申请”顺利获得审批通过,成功获得了专利审查的“快速通行证”。此次进入专利快审的“绿色通道”,途鸽科技的发明专利授权的周期将极大缩短,研发创新实力加速提升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途鸽的核心竞争力。

途鸽科技进入国家专利审查“快速通道”,研发创新持续加速

途鸽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途鸽科技)专利负责人郭东升表示:“专利快速审查资格备案申请获得审批通过,一个方面表明途鸽在创新以及专利方面的实力获得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高度认可,另一个方面可以加速途鸽高质量专利的申请和确权,有助于途鸽快速把关键知识产权转化为发明专利,打造硬核知识产权壁垒,进一步加快研发创新的步伐。”

持续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推动云通信技术全球标准体系建设

众所周知,专利是衡量一家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而知识产权则是全球市场竞争的核心。以全球市场为目标的途鸽,围绕核心技术进行专利布局的同时,高度重视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不断提高知识产权的创造和应用能力,全面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

目前,在代表“硬实力”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方面,途鸽已拥有多项国内外自主发明专利。2019年,途鸽落地上海以来,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的同时,还提交了多项技术发明专利,进入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云通信领域,途鸽领衔创新,多项专利技术已成为行业标准,赋能并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途鸽高度重视技术创新与研发,坚持将每年收入的15%以上的资金投入到研发中,并建立起科学的研发管理体系,构建以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为驱动的全生命周期研发管理体系,将研发有机地嵌入企业价值链条中。

与此同时,途鸽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并不断加大人才队伍的建设,企业技术研发人员占职工总数的40%以上。此外,途鸽还组建了知识产权管理团队,构建健全专利管理体系、设立多元化创新激励机制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创新积极性和创新能力,积累无形资产的同时,实现了专利工作与创新文化的无缝结合。

构建起完整自主知识产权,提升面向5G+AI的全球化核心竞争力

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创新,是途鸽的发展之本。途鸽运用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云通信技术,构建云管端创新的通信运营平台,实现科技成果的输出转化和商业化应用,为途鸽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高质量专利不仅是途鸽发展的加速器,也为途鸽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我们看到,途鸽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都已经应用于业务场景,并将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全球市场优势。

途鸽科技进入国家专利审查“快速通道”,研发创新持续加速

作为全球云通信AIoT平台,途鸽陆续推出面向5G+AI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云通信产品,如全球随身WiFi,智能WiFi翻译机等,为全球用户带来“跨国界、跨运营商、低成本”的智能连接体验;云通信物联网模组2.0,是全球首个云通信物联网模组,可实现一站式连接全球;而途鸽科技发布的全球首个云通信5G解决方案,则率先联通中韩5G网络,实现了跨国跨运营商5G网络的互联互通,全面助力快速爆发的物联网出海市场……

以高质量专利灌溉创新之树,途鸽多年以来坚持战略投入,以全球专利布局抢占科技制高点,在5G+AI多个方向实现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领先。随着5G时代的到来,途鸽全线产品和技术的“扬帆出海”,途鸽的专利布局将加速推进,构筑技术创新优势的同时,为途鸽的全球化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