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 | 520的告白新招,我心动了~

资讯 TOM    2020-05-19 10:16

520是个勇敢表白的日子,为了心仪的那个ta,更为了努力的自己,姐妹们是时候盛妆打扮一下啦!除了多彩的各色服装,一款独具特色的妆容无疑是画龙点睛之笔。在这粉粉的日子里,娇兰佳人贴心地为各位小仙女奉上了独家新“妆”秘笈,让你的妆容不再单调无趣,为你的表白成功保驾护航。

先来个可爱暴击!对于整体妆容来说,眼妆尤为重要,一双勾人的桃花眼绝对能妥妥地为告白加分。REC玩家多控眼影盘 # 01热力电音,8款眼影质地各异,个性鲜明的色系烘托出年轻蓬勃的朝气,很适合日常约会。

▼桃花眼妆小课堂:用哑光质地的粉橘色先在眼窝打底,再用玫粉色进行叠加晕染,用更深的酒红色在眼尾三角区再次叠加,最后蘸取珠光色点涂提亮,醉人的桃花眼妆就大功告成了。(具有质感的眼妆重点在于干净,上色时切记少量多次的取粉叠加!)

娇兰佳人 | 520的告白新招,我心动了~

眼影画完就大功告成了么?完美女孩怎么少得了性感嘟嘟的唇妆!REC绒情哑光持色唇粉,采用先进的粉霜黑科技,上唇一抹迅速成膜锁色,约会时不会出现沾杯的尴尬场面。它的质感轻薄,丝绒雾感,外哑内润,非常适合夏天使用。#03 TEMPER樱桃慕斯 显白显气色,风格可甜可飒,俏皮又可爱。#01 NATIVE豆沙奶茶,绝对是桃花眼妆的最佳搭配。光看着这温柔甜美的颜色,瞬间就有种心动的感觉了。

娇兰佳人 | 520的告白新招,我心动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分享,不知道各位小仙女学会了吗?这个520,让娇兰佳人陪你一起闪耀发光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