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会过去,但这些发光的“人和事”不会被忘却

资讯 TOM    2020-05-08 14:25

为致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逆行”英雄,广西北部湾银行全新公益品牌“北斗星计划”首季行动于2020年3月初正式起航——该行在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指导下,携手南宁广播电视台FM104.9、南国早报,共同发起“寻找您身边的战疫红人”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共有239996人参与了网络致敬活动,收到了49906条祝福弹幕。本次活动得到了数十家影响力媒体的支持,14家爱心企业加入到了“北斗星公益联盟”队伍中,总计募集了4650份爱心慰问礼品,开展了11场致敬活动,向战疫红人们送上关怀和慰问。

疫情会过去,但这些发光的“人和事”不会被忘却

△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王能致敬广西日报社一线记者,战疫红人张若凡。

疫情会过去,但这些发光的“人和事”不会被忘却

△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 纪志顺致敬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战疫红人陈嘉盛。

11场致敬活动,致敬战疫红人

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时,那叫勇敢;当一个团队挺身而出时,那叫担当;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呼唤一种精神时,那就是使命!疫情中逆行的他们,是一个又一个家庭,是父母、儿女、丈夫、妻子……是在这场生命大营救行动中无数人无畏前行的身影。

3月25日至4月10日,广西北部湾银行、FM104.9团队、北斗星公益联盟成员带着祝福、鲜花和爱心大礼包,陆续走近战疫红人代表们,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与祝福。

3月25日,致敬广西南宁版“小汤山”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扩建工程设计总负责人禤晓林及设计团队。

3月25日,致敬中国邮政南宁邮区中心局运输班司机队伍,战疫红人蒋新峰、庞世文。

3月27日,致敬南宁市青秀区建政街道长湖社区工作人员,战疫红人雷新卫。

3月31日,致敬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巾帼战疫突击队员、战疫红人阳琼。

4月1日,致敬南宁市凤岭北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员,战疫红人王秋元。

4月1日,致敬广西日报社一线媒体记者,战疫红人张若凡。

4月2日,致敬广西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海城区大队海上消防救援站消防队伍,战疫红人“夫妻档”黎洪亮(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海城区大队海上消防救援站装备技师)、何秋芳(北海市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

4月8日,“云致敬”援鄂医疗队员,贵港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护师黄程浪。

4月9日,致敬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战疫红人陈嘉盛。

4月10日,“云致敬”广西北部湾银行工作在战疫一线的员工家属。

疫情会过去,但这些发光的“人和事”不会被忘却

媒体融合,汇聚战疫力量

致敬活动进行期间,战疫红人们向大众讲述了他们的战疫故事,通过FM104.9电台专题节目、南国早报“战疫专栏”、户外LED大屏,微信公众号、点亮楼体等渠道,平凡英雄的故事获得了广泛传播,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逐渐好转,目前复工复产正有序进行,但是战疫红人们的故事不会止息。广西北部湾银行的爱心行动依旧火热不变。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广西北部湾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时面向“战疫红人”推出专属金融产品,并派出专门团队为“战疫红人”提供定制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向“战疫红人”们致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