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速食时代的必需品

资讯 TOM    2020-05-19 14:30

近年来,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对各种信息的接收也逐渐精简化,当看见长篇大论的文章帖子时,人们往往选择跳过,选择阅读那些看起来简单明了的文案。人们的眼睛似乎已经养成了一个惰性,追求“快”“精”“简”。于是各种短视频app,以及各种排版精美内容精简的社交媒体获得了大众的喜爱。

而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抓住了这一痛点,改变了传统短信冗长、无重点、无标识的特点,将普通短信改变为类似微信公众号和卡片的形式,将短信的主要和重要信息精简地呈现给用户。能够快速准确的提取自己想要的信息,因此用户的体验感得到明显的提升。

例如我们现在经常收到的菜鸟驿站的短信,他会将取件码、取件地址、快递单号和快递公司这几项重要信息简洁呈现给用户,并且会重点内容突出显示,让用户收到短信第一眼就可以看见取件码。除了快递消息的内容,下方还会出现签到红包、购物福利、包裹查询等版块,页面设计就像我们平时关注的微信公众号一样,当用户点击菜单时就会跳转到相应服务链接或完成相关功能,十分方便快捷。不同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需求定制不同的短信页面,打造属于自己企业独特的智能短信各项功能。在提升用户体检的同时还实现了品牌曝光、服务转化等全方位营销。

不仅如此,智能短信还会对短信发送方进行识别验证,显示公司名称+Logo,有了标识后,用户将企业消息当做垃圾短信处理的几率大幅度下降。因此,企业短信的阅读率得到了普遍提高,被手机管家拦截的几率也会大幅度降,这为企业的品牌宣传和营销提供了便利。

目前泰迪熊移动科技与国内绝大多数安卓手机已合作推出了智能短信功能,如vivo、OPPO、小米、魅族、联想、酷派等。累计目前泰迪熊移动智能短信用户数量就已超过7亿,日活跃用户数达4.5亿。其中智能短信场景营销获金触点《技术营销案例奖》。

在这样一个速食时代,智能短信是这个时代的必然产物,世界在高速运转,人们的时间也变的异常宝贵,快速获取有用信息内容是人们的首要需求,而智能短信的设计刚好抓住这一痛点。泰迪熊移动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的结合运用,为用户创造更快捷、更贴心、更舒适的信息获取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