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一对一市场份额大幅领先 优质教学服务塑造良好口碑

资讯 TOM    2020-05-08 14:25

随着疫情的逐渐结束,各地学校和教育机构陆续开学,在本次疫情中,传统线下教育受到制约,而在线教育的优势凸显,教育行业内部格局悄然发生改变,一直专注在线教育领域的掌门一对一,迎来一轮新的发展机遇。

近日,由中科院发布的《2020年K12在线英语发展蓝皮书》指出,目前在线教育市场中,在线一对一教学模式最受用户青睐,而掌门一对一在在线学习辅导领域市场份额已大幅领先,排名行业首位。

掌门一对一市场份额大幅领先 优质教学服务塑造良好口碑

事实上,从线下全面转型线上,掌门一对一已经走过了5年。观察掌门一对一的发展路径可以发现,掌门一对一挺过了初期模式的争议,在持续的产品深耕之下,凭借优质的产品体验和用户口碑进入了发展的“正循环”。

深谙投入后端才能带来长期增长,掌门一对一持续不断地打磨产品以塑造和维系优质的用户口碑,越来越多用户也因口碑认可掌门一对一。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于个性化、高品质教学服务的需求,掌门一对一设立四大教研院,打造一支规模在一万人以上的教研团队,自主研发120万套课件和1200万题库资源,在丰富课堂教学素材的同时让孩子们有了更多个性化学习的可能。

同时,以海量数据为支撑,掌门一对一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打造智能化学习系统,实现了AI与教育的全场景式融合,并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智能学习路径规划四大应用,助力落实“千人千面”教学。

优质教学无疑成为掌门一对一品牌发展的试金石,也成为其获取良好口碑的有力法宝。在产品、教研、师资、技术等优势巩固与提高的同时,掌门一对一开始走“技术爬坡,产品下沉”之路,教育产品覆盖到更多二线以下城市,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持续、稳定地输出高质量的教学资源,推动教育均衡与共享。为此,掌门一对一发起了两起大型公益计划。2018年8月,掌门一对一推出了“掌门灯塔计划”,旨在借助互联网技术,将自身高品质教育资源送达更多地区,引导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为他们照亮梦想;2019年3月,掌门一对一启动“云支教”教育扶贫项目,旨在将掌门一对一标准化、专业化、正规化的师训体系送达更多乡村学校,解决贫困地区学校师资力量和质量不足的问题,助力教育精准扶贫。

一直以来,掌门一对一便是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致力于将优质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传递到全国各地。在未来,掌门一对一还将持续优化教学服务,在用户中间取得更好的品牌口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