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厂品质保证:购买微星笔记本请认准官方授权店

资讯 TOM    2020-05-08 14:55

随着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英伟达RTX SUPER系列显卡的新品上市,微星笔记本再次收获了一波高人气,特别是像绝影2 GS66这样的明星产品作为实力+颜值的担当,上市就被广大的龙骑士粉丝抢购。

原厂品质保证:购买微星笔记本请认准官方授权店

不过近期我们客户关怀中心持续收到粉丝的反馈,在淘宝经历了不愉快的购物体验,经过调查发现一些淘宝商家并非微星官方的授权店铺,消费者最终到手的产品就会出现不确定的因素。非授权店铺,很可能存在以下问题,一定要注意哦:

1、 海淘机器,不能享受到国行的2年完善质保服务

2、 店家拆机,调换了主机的内部硬件(内存、SSD等),与官方正规渠道买到的配置不一样,而且自行拆机也影响售后保修哦

3、 二手机器,千万不要为了图便宜,无辜成为接盘侠

所以为了保证广大微星笔记本消费者的权益,这里呼吁大家在淘宝店购买,一定要认准官方授权店铺,以下为资质证明文件示例,可以和店铺客服确认,保证我们收到的产品符合官方品质标准。

原厂品质保证:购买微星笔记本请认准官方授权店

如果消费者还是拿不准店铺的官方授权机制,还可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或在微星官网及售后页面进一步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