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欧发布在线教育行业分析报告 掌门一对一高效课堂深受认可

资讯 TOM    2020-05-19 15:42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加持下,在线教育逐步迈入智能化的高速发展轨道。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教育部推出的“停课不停学”的政策更是让在线教育的发展进入一个高潮。数据统计,有将近2亿中小学生通过在线课堂的方式进行学习。对此,各大教育企业迅速调整教学战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良好的在线教育服务。据亿欧智库发布的《COVID-19对教育行业影响分析报告》显示,掌门一对一付费学员人数上涨约300%,凭借着高效的一对一个性化授课模式深受用户认可。

高效的教学,首先得益于一对一的教学模式。真人在线一对一的教学方式,有效的提高了师生之间的互动,老师有足够的精力去引导学生集中注意力,开发自己的潜力。同时,掌门一对一还坚持坚持教、学、测、练,四步结合,秉承着一个孩子一套学习培养方案的“千人千面”教育理念,深度挖掘孩子内在潜力,真正帮助孩子实现高效学习。正因如此,掌门一对一才获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成为中小学生家长的首选。

高效的教学,还得益于教师的优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掌门一对一不超过6%的教师通过率在源头上保证了教师的高质量,同时还在入职后建立起专门的职业训练,通过大量的知识梳理与技巧练习,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授课过程中,教师还会对学生的学习状态给予有效的监督和指导,并根据学生的薄弱点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长期的实战经验使教师们逐渐掌握课堂的教学规律,收获了优于同行的教学效果。

高效的教学,还依靠智能技术的支撑。无论是对学生和老师进行精准的匹配,还是全面覆盖课前、课中、课后的智能化教学系统,都离不开智能技术。掌门一对一背靠掌门教育海量的优质资源,结合基础数据层、算法层和应用层,搭建起了完善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教学全程,将个性化、智能化教学落到实处。该系统能够为学生提供动态化、多维化、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对学习情况精准定位,不断调整学习节奏,优化学习路径,量身定制学生专属成长路径。

亿欧发布在线教育行业分析报告 掌门一对一高效课堂深受认可

此外,掌门一对一还推出了“霸屏”功能,学习界面一旦进入,便不可进行其他操作,家长也可远程监视孩子的学习状态,不仅使得家长对学生的线上学习更加放心,也对学生起到了监督作用,督促其认真学习,提升效率。

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智能化的教学系统,都助力着掌门一对一每位学生的高效学习,而教学的高效,是在线教育的制胜法宝。掌门一对一深谙其中道理,因此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打造更好的在线教育平台,输出更优质的教学产品,稳中求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